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2.1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下午好。


12-13 12:59

午后 回落的空间不是太大,重点关注 基建+ 蓝筹 !目前是市场最核心的主线



12-13 13:01

基建是预期中央经济会议, 铁路有五万亿的政策预期, 所以打压小盘股的同时 资金回流基建方向


12-13 13:05

短期大盘的压制在2650 今天继续上冲的空间有限,不过蓝筹基建稳住了盘面顶住了杀跌,所以短期来说,市场会继续横盘震荡为主!


12-13 13:10

指数冲关量能不多,所以高度上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短期 就是弱势震荡为主!



12-13 13:12

要想强势突破 形成趋势反转必须站上 2673 目前站上 2940点只能缓解跌势,继续震荡!



12-13 13:20

603017 我在观察这个 ,独角兽+ 建设 耐心等待 回落


12-13 13:22

这个还有科创板 上市的预期 多重概念了~ 等待跳水 回落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



12-13 13:28

午后 指数会小幅的回落~ 目前弱势震荡多一些耐心,今天盘面涨停的家数很小属于人气的修复阶段。


12-13 13:36

次新板块目前人气在稍稍的回暖是好事情 , 目前还未诞生持续性较强的题材股,所以我还是比较期待的。



12-13 13:45

今天总体的量能超出了1000亿,比昨天相对放量,但要完全走强 这样的量能 还远远不够!



12-13 13:54

目前市场板块上,题材股 加快了轮动 前天是股权转让 5G 昨天是汽车。 今天 是基建,此前的板块第二日都是闷杀的走势 ,短线追高的风险系数巨大! 不过基建是预期中央经济会议, 铁路有五万亿的政策预期, 今天的强度 和跟风情绪都非常的不错明天持续性是一大看点!


12-13 14:03

午后市场小幅的回落,没有太大的空间,量能小幅的缩量! 短线指数 将继续墨迹横盘后选择方向了! 总之在没有放巨量,没有主线,的盘面下 保持轻仓就好! 目前没有到 完全安全 进攻的时候!



12-13 14:07

每一次盘整区间震荡,盘面都是半死不活! 所以这个时期没有重仓参与的价值。 保持轻仓就好 。


12-13 14:16

目前市场的高度是2板, 今天指数涨了不少,但是涨停的个股很少。 而且炸板率 较高,这样的分行行情还会持续!



12-13 14:18

纠正 分行--分化,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204.25点,涨幅0.95%,报21807.00点。


12-13 14:25

今天大盘放量,创指 地量运行中, 目前增量资金开始像一边倾斜了!



12-13 14:34

明天重点关注的方向,一个是次新 ,一个是基建。 二者看那个方向胜出。


12-13 14:35

目前市场就差一个龙头,走出了龙头就会诞生板块效应,同时也可以开始 低吸做套利了,



12-13 14:42

指数震荡了一天,午后没有太大的两点~ 保持轻仓就好~ 重仓的时候,会明确的提示!就犹如上次2449点 一样!


12-13 14:58

创指午后小幅震荡回落了 ..这个就是市场。 小盘股回落的厉害,不过我们的还是非常坚挺的! 今天这个走势,明天要加剧分化了, 大家注意,短期 小盘股 定要避开,后期如果指数向下变盘,小盘股会成为砸盘的先锋!



12-13 15:02

收盘! 今天直播到这!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