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抄底机会在这里!

继周四普反之后周五三大指数双双低开,随后全天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板指大跌近3%,沪指失守2600点,两市仅3200多家个股全线杀跌,个股一片惨绿,盘面普跌效应明显,亏钱效应爆棚!普反背后开始反杀,追涨的又是深深套牢。



本月初,海纳说了,12月依然是震荡筑底格局,资金面紧缺和调整的时间不够,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希望,往往拐点不容易出现在这个月,所以本月金股探 多次表示,指数弱势震荡 不改下跌趋势,调整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即便周四市场大力反弹,海纳再次提醒的一遍。 周五就开始应验了。



指数上,大盘诱多反杀,杀跌的元凶来源于创业板,这也海纳一直以来的担忧,因为创指滞涨,往往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信号,所以对于弱势格局最好的方式就是轻仓看戏,以静制动!



周五指数 反杀之后,目前日线级别大盘已经出现破位的现象,指数跌破2600点周线长上影继续走空,下周大盘技术上支持继续探底,海纳说了探底的第一目标位在2560点! 重点关注是阴跌还是急跌与量能的变化,海纳认为,如果是急跌放量,那么就会走一波加速赶底,如果是阴跌探底,最好低吸建仓的位置,会在2520点附近! 当然后者的概率相对较大!



创指这边,M头趋势非常明显,同样是阴跌破位 假日期间,IPO加速,欧美杀跌,对于周一的开盘又将是不小的承压,所以海纳认为,本周创指会跌破1300点关口,跌破之后 下一个支撑点位在1270!



本周消息面上,总体偏空,一个是IPO 3家,一个是外围股市杀跌对于下周市场会有不小的影响, 下周重点关注次新股的氛围和承接力度,消息面上假日 利好 海南,汽车等板块 周一关注情绪!更多的关注海纳的实时直播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