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反弹,谨防跳水!


周一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市场延续调整的走势,早盘市场惯性探底盘中一举探底2570点附近后探底回升,由于面临会议时间郭嘉队维稳意图非常明显, 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轮番护盘下市场探底回升,不过总体来看,中小创题材股方面走势相对较弱,市场短线炒作情绪有所升温,中小创领跌明显,量能较低迷,多头观望情绪浓厚。



盘面上来看,昨日市场属于情绪上的修复阶段,银行券商的护盘,中小创个股并不买账,创指的弱势使得市场赚钱效应薄弱,创投次新等短期开始波段蓄力脉冲,不过板块的持续性依然有限,目前盘面的核心问题主要在于缺乏明确的主线,周线走空之下,资金做多信心较差!



指数上来看两市双双小幅探底回升, 大盘虽然小阳线重返2600点区域,但意义已经不大,短线杀跌放量,反抽缩量,此外分时试探2600点附近受到了明显的压制,说明场内信心仍然不足,盘面筹码不稳要想逐步走强的概率几乎为零,技术上来看昨日市场探底回升,反弹力度相对较差,量价出现了明显的背驰,短期来看指数已经两日失守5日线 明天短期多重均线将继续下移 ,那么市场压力会进一步加大,此外多重均线的走空,对市场存在牵引下跌的作用 因此海纳认为,短期走完分时级别的脉冲后,还会继续开始探底的动作!今日大概率是冲高回落的走势!需要提防的是盘尾大幅杀跌!




盘面上来看。目前市场可操作性不强,大趋势走空之下,周线级别的调整没有到位,今天的K先属于下跌中继线 ,没有任何参与的价值。短线方面,昨日的基建 创投雄安,今天大概率会挂,所以千万不可追高! 会议期间能否爆发新的主线是一大看点! 在没有主线出现,调整没到位之前,一定要管住手,大资金一定要保持空仓!海纳永不模棱两可,观点明确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