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2.18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


12-18 08:52

从7月17日至今整整5个月时间,中信医药行业的278只个股中,有36只个股跌幅超过40%,接近腰斩,164只个股跌超20%;*ST长生跌幅居首,约84%。中信医药板块市值从当时的4.11万亿跌至目前的3.10万亿,整个板块市值蒸发约1万亿。


医药板块目前是机构资金抱团最后一个版块,近来也有向下的趋势,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


12-18 08:53

截至12月1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676.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3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92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38亿元;两市合计7598.7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74亿元。


两融 近期属于平稳的状态,指数上 创指已经破位 大盘属于三角形整理的末端!短期变盘在即!海纳认为继续向下的概率较大!


12-18 08:55

隔夜 ,美股再次大跌 重点关注开盘的承接力度,昨天市场属于下跌中继K线 ,这个位置反抽后破位的概率非常大,因此大家注意大资金继续保持空仓!


12-18 08:57

短期市场 下跌趋势未改,继续走低是板上钉钉! 突破的概率仅有1% 难度较大! 如果300746(汉嘉设计)挂了,重点关注卡位性质的板块以及个股!



12-18 09:17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4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



12-18 09:27

竞价指数 低开幅度较大! 继续 观望看戏即可!


12-18 09:29

603017(中衡设计) 昨天涨停今日高开,11.65压力不突破稳住就出局!

12-18 09:38

早盘市场低开后开始惯性脉冲,目前盘面 没有主线,龙头倒下,市场高低位切换, 继续等待即可!



12-18 09:45

指数 如期低开后开始脉冲 ,在没有太大的意外,昨天说了,短期还有一个反抽,真正的风险在盘尾!


12-18 09:47

今天市场属于风向切换, 小盘股反抽,蓝筹股开始补跌。 盘面普跌效应明显 市场毫无热点可言!



12-18 09:50

昨天强势的 基建 中端次新股, 今天惨跌 两市, 进去的资金又被 无情闷杀! 近期这样的格局依然会反复,所以游资大佬 近期没有 动向 ,多数都是属于观望状态,我们 等待看戏是非常好的选择



12-18 09:57

弱势之下,题材股一日游,资金无奈回流了 ST 板块



12-18 10:03

今天 反抽的,都是 最冷门的板块,黄金,珠宝 高速公路, 看来资金没东西可炒了



12-18 10:06

对于指数 而言,就是一个字,弱, 另外 近期会议时间 维稳的格局非常明显。但是郭嘉队只是看指数,并非看个股



12-18 10:09

近端次新股 开始屠杀了!


12-18 10:16

目前市场的高度停留在4B ,而且这个代价非常大,短期弱势格局之下,资金还会不断的试错!



12-18 10:24

环保板块 昨天领涨 今天领跌,海纳说了,会议埋伏的股票,多半都是一日游坑人的走势!



12-18 10:26

目前 小仓位,感觉下市场~ 大资金保持观望不动!



12-18 10:28

大盘 早盘冲击 压力未果, 目前开始考验早盘低点的支撑,目前 蓝筹股的领跌 极大概率会拖累创业板下水!



12-18 10:34

像目前这样类似的行情, 短期还会延续,3700家个股,涨停的没几家,所以弱势格局下 ,不要想着要有多少利润,也不要想着 每次出手就能赚钱,心态放好! 多多等待!



12-18 10:38

炒股是修心,放弃膨胀和贪婪的心里! 在我的计划和操作里面,只有买卖 没有情绪 , 心态一定要淡定!



12-18 10:46

今天 又是磨人的一天 大盘量能开始萎缩了 ,预计 又是 弱势震荡~~



12-18 10:51

时间上,今天如果继续弱势阴跌,明天就是转折点了 定会变盘~



12-18 10:57

300746(汉嘉设计) 跌停了 今天这个出货模式 比较猛~ 昨天 一大堆人吹这个票 .. 不敢苟同,我的观点是近期这个氛围不支持爆发妖股,此外 汉嘉 就是一个 小龙头, 没法充当老大的角色



12-18 10:59

所以 今天开盘前我说,汉嘉,不是今天挂,就是明天挂 ....



12-18 11:03

300033(同花顺) 崩了 ...这里把指数砸下去就是大机会了!



12-18 11:13

目前市场的调整没有到位,保持底仓不动 , 有新的操作会及时的提示!


12-18 11:16

大盘早盘缩量,砸盘杀跌的时候 量能较大,说明市场仍然有不小恐慌,今天盘面没有热点可言,杀完大盘股,后期小盘股会跟风下挫!



12-18 11:18

板块上,目前多数板块全线飘绿 仅有 早盘 反抽的都属于,非常冷门的题材。


12-18 11:20

大盘 季线 已经是5连阴 后的加速段了,历史上罕见,所以为什么说12月完成 筑底 明年会迎来不错的反弹行情


12-18 11:28

目前市场没有热点,市场反抽无力,多一些耐心!



12-18 11:33

上午 暂时这样了,指数震荡走低 , 等待 新低动作! 午后市场预计延续弱势震荡的走势,能否小幅拉起,完全看郭嘉队是否会 出手护盘,拉动 大金融板块。 短线来说,盘面没有热点亏钱效应 升温之下,没有开仓的机会 ,目前避开了风险就是最大的胜利!大家下午见~ 重点关注 下午逆势异动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