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7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下午好。


01-07 09:20

今天的走势大概率是两种:高开低走,高开低走再V起。 所以开盘之后 多多观察! 此外上周题材股方面 普反之后热点太多,今天重点关注分化后 资金的流向!


截至01月0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62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6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879.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31亿元;两市合计7501.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94亿元。


两融小幅增加,目前突破7000亿,上周触底反弹出现 阶段性低点,本周看涨为主 ,反弹后市场还会再次回踩确认!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1.4%。上周五,中国央行宣布全面降准1个百分点,净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亿元。


01-07 09:27

近期送出的福利 603017 中衡设计 再次一字板,两个涨停了。

01-07 09:31

竞价两市如期高开,外围反弹叠加美股 发力双重刺激下 早盘竞价的情绪还不错。 开盘之后 重点关注 军工,特高压,哪个方向 胜出。


01-07 09:35

早盘指数高开后如期开始分化, 目前依旧是大盘 稍稍更强



01-07 09:44

早盘券商的资金 造成了较大程度的分流,军工,高铁, 开始分散抢夺主力资金, 目前来看市场有所放量,不过大体的量能 还不是很大,耐心等待回落的低吸机会!



01-07 09:45

大盘高开回踩,300312 邦讯技术 可以逐步落袋了。

01-07 09:51

盘面分歧度较高,目前主线不清晰, 券商 保险 有自己开始出逃, 目前底部维稳的任务已经完成



01-07 09:57

目前市场资金 有部分开始向 中小创 稍稍的转移 今天总体的剧烈震荡的一天。



01-07 10:00

600831 广电网络 可以买入部分。

01-07 10:10

指数低开回踩后 开始惯性冲高,目前创指面临10日线附近的反压,早盘一小时量能 还不错,今天总体 相对安全



01-07 10:14

300312 邦讯技术 注意落袋,见好就收!


01-07 10:21

板块方面,军工 通信,特高压 目前跟风股已经开始掉队, 按时短期的分化会进一步加剧! 目前后排的跟风品种 更适合波段高抛为主, 而此前低位没有涨的个股 短期都存在补涨的机会



01-07 10:27

今年 比较 关键性的热点词,要注意 一个是新基建。 这是今年的大题材,新基建就是指5G、特高压、新能源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行业或领域的建设。目前5G和特高压已经开炒了,后面其他新基建板块也有望被攻击


01-07 10:39

军工 概念的热度 扩散到航母,北斗导航。 指数总体 增量 还不错



01-07 10:42

分时高点级别不大! 注意创指1264点附近 存在较大的压制,不要追涨!



01-07 10:46

关注分时高点的消化 力度,这波反弹高度海纳预判的是2570点附近,股市不差机会!反压区域不追涨!淡定!


01-07 10:55

今天的反弹差不多了, 目前大盘更弱, 一口难以吃成胖子 这里大盘要一口气拿下20日线 难度较高,回踩蓄势才会更加健康!



01-07 11:06

假日期间的 利好冲击,给A股士气有很大的提振 但 目前盘面属于信心的恢复期 ,分时高点的压制 依然不可忽视!



01-07 11:09

指数下跌趋势 形成后,每反弹一步都如履薄冰, 这就是趋势的 力量,目前来自2449点开启的反弹,短期反抽之后还有一次回踩确认的过程!



01-07 11:17

指数宽幅震荡, 分时高点附近的反压仍然较大! 耐心等待小级别的回踩后,我们要继续 低吸为主! 如果市场情绪高涨 海纳会开始阻击龙头!


01-07 11:20

早盘 公开潜伏的 600831 利润扩大中 距离张停 还差一步! 看看这波能否突破箱体持续走强!


01-07 11:33

上午暂时这样了, 在外围股市大涨 和降准的双重刺激下,早盘市场情绪还不错,券商保险 有明显的走弱现象,军工 更胜一筹,目前创指走势相对更强 大盘面临20日线附近的压制,总体来看 市场走势健康,午后预计会小幅的冲高回落为主! 走弱的股票午后可适当高抛!


01-07 11:34

上午暂时这样了, 在外围股市大涨 和降准的双重刺激下,早盘市场情绪还不错,券商保险 有明显的走弱现象,军工 更胜一筹,目前创指走势相对更强 大盘面临20日线附近的压制,总体来看 市场走势健康,午后预计会小幅的冲高回落为主! 走弱的股票午后可适当高抛!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