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踩依然是最佳低吸机会!

周一受消息面刺激,早盘两市双双高开随后 总体延续反弹的走势,指数高开高走分时一路稳步震荡上行,盘面上 银行、保险、证券等大金融板块稳住盘面后开始明显的走弱,新基建概念热受市场资金的追捧 ,5G军工 板块持续活跃 板块形成了有效的交替,昨日海纳早盘 也是果断 公开 阻击 5G 概念股,广电网络(600831)当日进入 当日涨停,日内浮盈近7%的利润!




板块上来看,新基建概念持续活跃,作为贯穿全年的大型题材,资金认可度极高,板块形成多个有效的分支,目前 5G、特高压、军工已经提前发酵,那么后期还可能会继续扩散到 轨道交通 ,充电桩 已经人工智能的炒作,所以 短期的重点关注板块之间的轮动,叠加多概念的是一种优势!




指数上 两市高开高走,由于新华保险的暴雷,导致大金融板块的走弱 全天大盘被创指带动上涨,收盘直逼20日线附近的反压,目前来看指数量价配合的很好,大金融熄火后题材股火速接力维持盘面的热度,北上资金也是大举流入给A股助力!




技术上来看指数的反弹仍在延续,目前来看反弹没有结束的迹象,不过连续两日的反抽之后重返压力区域,昨日指数在此发力盘面已经存在 有一定的滞涨现象,主要源于20日线附近是前期箱体底部的反压,此外来自2440点开启的反弹连续反抽两日,技术上已经重返高位,短期存在回踩修复的过程,因此海纳认为今日的市场,总体会开始回踩蓄势为主,分化会进一步加剧,不过题材股不会一下熄火,轻大盘重个股依然是短期的重点!回踩后 积极埋伏 新基建板块的其他分支!更多的关注海纳的直播解盘!



目前大盘走势良好,B仔出现代表市场开始活跃,大盘资金开始逐步走红说明春节红包行情已经启动了,朋友们好好把握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