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8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


01-08 09:11

隔夜关于特斯拉的消息较多,今天重点关注 特斯拉+ 新基建



01-08 09:27

603017 中衡设计 开板了,高开6%,今日不涨停就可以全部落袋了。


01-08 09:31

指数上,今天总体会延续调整的走势,



01-08 09:37

早盘情绪上上来看,今天多数 中位股 开始崩了,和预期的一样,目前市场属于情绪的 中期阶段,往往退潮都是从中位股开始!



01-08 09:41

早盘的这货,盘子大了些,盘口来看,拉起来 比较费劲 ... 完全看主力的实力了



01-08 09:45

000070 特发信息 这票是海纳做创投提示过的,近期妖性爆发!

01-08 09:46

大盘 如期开始调整, 大金融板块继续走弱, 创指如果率先冲高,也大概率会延续冲高回落的走势!



01-08 09:52

5G的方向,目前还是有资金挖掘,但是目前 资金更愿意 点火 低位首版的,因为近期市场 低位发力的 第二日溢价都会相对较高


01-08 10:00

早盘市场的分歧度 仍然较高,指数开始震荡 消化, 轨道交通 和5G的方向,总体依然不错,目前 做多新基建是当下的重点



01-08 10:07

600831 广电网络 拉升接近翻红,可以逐步减仓落袋。

01-08 10:15

券商 大金融板块继续领跌两市, 海纳一直都说,权重蓝筹 基本 稳住盘面之后,未来就是中小创的机会!


01-08 10:22

港口小幅异动, 应该有消息面的刺激,不过属于冷门板块了 。注意不要追涨!


01-08 10:23

次新股有资金开始试探了



01-08 10:27

新基建修整的时候,次新股 卡位 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01-08 10:33

今天带动了 一带一路 这个方向, 明天 还可能会继续带动 近端次新股。 目前我有一个构思 . sz002941(新疆交建) 今天如果强势封住涨停 明天高溢价,正好新基建在 修整的时候卡位,这个时候 资金做的的热情度就会非常高,那么资金会攻击什么? 海纳认为是开板次新 ,所以明天sh601860(紫金银行)值得重点关注!

01-08 10:38

紫金银行,叠加了 低价 次新 ,而且 在总龙头的 高度打开下,这个可能会受到资金的攻击!


如果 要炒次新股 ,这标的肯定少不了,这个是我的一种推演 .. 所以明天重点关注紫金银行。


当然 思路能否成立,重点都在于市场,任何时候,思考不能停,此外也要提前 构思好下一步的思路!


01-08 10:43

指数 跳水 券商 护盘,目前市场的跷跷板效应非常的明显, 大金融板块休息的时候,就是题材股的天下,题材股发力的时候,大金融板块会开始休息,板块有效的交替 才能维持市场的热度!



01-08 10:54

指数依旧很弱,昨天说了,今天是调整时间 从情绪上来看,今天的分化 过于严重, 总体是弱势绿盘震荡的一天!


01-08 11:01

医疗板块开始异动,非主线题材 往往都是一日游的局势, 拉高就是高抛兑现的机会!



01-08 11:09

大盘面临 红盘附近的反压 开始震荡消化,目前20日线附近压力较大, 这个点位是海纳一直反复强调的, 一口气站上的难度极高,回踩蓄力 才会更健康!



01-08 11:14

早盘市场延续跌多涨少的局面, 目前 2400 家个股 全线飘绿,空方占优,亏钱效应 比较强大。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也止盈兑现的昨天潜伏的股票,获利还是非常丰厚的!



01-08 11:17

截止目前 早盘 市场量能没有 萎缩, 多空博弈非常激烈,短期横盘震荡回踩后,市场将做出一个方向的选择!



01-08 11:26

盘面震荡了上午, 依旧是绿盘震荡 消化20日线附近的反压 昨天海纳 预判的调整今天如期赴约,总体而言,这样的调整短期仍将延续! 淡定! 早盘止盈兑现昨天潜伏的个股后,继续等待机会!


01-08 11:27

002547 春兴精工 这票也是前期提示创投中的个股也开始陆续爆发了。

01-08 11:28

上午的直播到这,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