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08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下午好。


01-08 13:06

午后的盘面 会延续弱势震荡 格局是 关注资金 调仓的方向


01-08 13:06

中午复盘,短期有两个方向 值得关注,一个是 以 sz002941(新疆交建)为首的次新股,一个是 以sz002243(通产丽星)代表的科创板


01-08 13:12

今天盘面有一个现象要引起重视,中位股 退潮,龙头股续命。因为着明天,盘面高位股的坑爹效应会加强! 因此大家近期 切勿追高了!



01-08 13:13

往往我们,不会随意提示风险,当提示风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注意明天2连板以上的品种 只要缩量加速的 都会挂, 我们潜伏的方向,重点关注低位的品种!


01-08 13:26

002592 八菱科技 喜欢的朋友可以跟踪下!

01-08 13:29

午后市场的量能 有所萎缩,大盘红盘附近的压力 依然较大



01-08 13:36

大盘拉了三天了,20天线压制住,所以未来两天好关键的,所以目前观望为主!

01-08 13:37

当下 多数个股开始冲高回落了, 亏钱效应 已经开始增加 短期大盘会有一次回踩 下方缺口的动作!



01-08 13:43

军工领跌两市 保险板块的走势 几乎是和中石化 上次利空后的走势 是一致的 ,这些短期要坚定的避开!



01-08 13:49

指数继续回落 符合预期 海纳说了, 短期20日线附近的反压 非常巨大, 短期补缺在即!


01-08 13:55

通信大幅跳水,天然气逆势发力 主线走弱后 , 资金找不到攻击的方向了



01-08 14:09

军工 退潮后 今天市场逐步出现了跌停的股票,盘面冲高回落的 品种 屡屡皆是 目前场内资金的警惕性在逐步的提高


01-08 14:26

指数震荡了一天,盘面普跌格局非常的明显,大盘全天被红盘的压制 所牵制,明天20日 30日线将继续下移,震荡回落的格局 仍要延续!



01-08 14:32

近日两市的量能总体维持在1000亿左右 量能还算健康,不过对于选股的难度 会大大提高,盘子大些 就很难涨的动。盘子小些 流动性差的 又很难卖出~~ 所以 短线来说,只能聚焦主线,做盘子小 叠加多题材的品种



01-08 14:51

普跌的一天~ 止盈了广电网络 隔夜获利6.5% 落袋为安~ 耐心等待分歧 中 题材股形成合力 在动手!


01-08 14:56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 大家明天 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