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回踩,静待最佳位置抄底!

周二两市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市场如期延续调整的走势,沪指整个早盘在平盘线下方维持窄幅震荡,盘面上券商 ,5G 轨道交通等持续活跃,不过未能带动市场做多情绪,创指这边走势 则相对较弱,低开脉冲后开始萎靡不振,盘面上来看指数 全天 量能未减,普反背后如期迎来分化,盘面呈现跌多涨少的格局 空方占优!




昨日盘面上来看,指数如期延续调整,市场板块的轮动开始加快,新基建板块经过分歧之后, 板块小弟已经开始纷纷掉队,龙头筹码开始松动,意味着短期中位股的风险将会逐步的提高,这个阶段往往资金会喜低弃高,那么相对而言,短期连续发力的,军工,5G通信,特高压板块要开始规避!



新基建作为贯穿全年的题材连续发力后 短期会开始修整,修整过后 资金 回流的方向,短期重点关注,新型的轨道交通,次新股,以及科创板,这些是盘面资金最可能回流的方向!



指数上,昨日两市如期开始回踩,从盘面的角度来看,这里的调整依旧是良性的,调整之后还有一次继续上冲的机会,因此短线调整到位可大力低吸! 目前海纳看好一只短线股,出现买点海纳会重仓布局,



大家注意 实时关注海纳的直播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