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10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


01-10 09:09

隔夜 外围股市 延续反弹, 来自2440点附近的反弹目前没有结束的现象,今天重点关注集合竞价中 市场的情绪和资金的流向!



01-10 09:31

竞价来看,盘面最强的依旧是 创投+ 次新方向

早盘两市 小幅低开,市场龙头开的不错,关注能否继续走强。


01-10 09:38

指数低开后开始 跳水, 创投低位的 品种还有资金不断的挖掘



01-10 09:42

早盘市场走的很弱 大盘拖后腿 短期 震荡回踩的格局 还要延续。



01-10 09:47

600831 广电网络 再次爆发新高不断!

01-10 09:49

次新 有资金开始攻击了 ,新疆交建 强势5板! 近端次新股 应该会有带动。此外昨天 最强跟风的属于,一带一路这条线


01-10 10:08

雄安概念股盘中集体拉升,龙头渤海股份直线封涨停,南国置业、嘉寓股份、银龙股份、创业环保等多只个股跟涨。

01-10 10:13

指数低开后 开始惯性脉冲, 短期上方的压力依旧较大! 今天依旧是弱势震荡为主,回踩后继续低吸!


01-10 10:21

目前 创投继续走强,次新 依旧不弱! 昨天市场冲高回落,大概率是资金调仓的动作!热点在,机会在!


01-10 10:27

创指目前开始走强 ,反抽的高点大概率在20日线附近的压制! 注意不要追高,短线继续专注主线即可!目前次新股闻风而动。


01-10 10:41

指数宽幅震荡,大金融板块 率先砸盘,今天通讯龙头大幅跳水, 对于盘面会有较大程度的影响,此外现阶段,一定要避开 中 高位股!


01-10 10:45

老牌龙头跳水,新疆交建 依旧涨停,不受到任何的影响! 如果今天依旧强势封住,那么 可能会继续带动 新疆和近端次新这条线!



01-10 10:52

目前场内资金 在东方通信的主导下,资金开始互相模仿,大趋势和股性好的品种 开始 走趋势!



01-10 10:58

目前场内资金的模式和手法都在不断的升级,只有了解和顺延市场的演变,才能不断的稳健获利!

01-10 11:15

指数高点已经浮现,今天最高点大概率在1267附近! 题材股方面在龙头扩展高度后,多数资金开始挖掘低位的品种,这个是现阶段 大多数资金的逻辑!因为对于大资金而言挖掘补涨,才安全可靠!



01-10 11:23

目前市场板块的阶梯 队列,中位股,已经开始掉队,随着时间的迁移,市场会慢慢的完成高低位 切换和转变!不过在龙头股空间扩展下,短期市场情绪已被激活!



01-10 11:26

注意指数冲击反压区域,不追涨 耐心等待午后回落的低吸买点!我们要的是稳健和安全的机会!


01-10 11:29

上午暂时这样了!短期来看,指数走势健康,盘面热点交替,核心的大方向 依然是做多创投,做多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