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开始,机会来临就要把握好!

周四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总体呈现 震荡调整的走势,早盘指数低开后开始惯性脉冲,整个早盘市场走势相对较弱,没有半点突破的欲望,因此海纳料定昨日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果不其然,午后大盘试探2550点附近的压制后开始快速跳水,伴随成交了的放大,资金开始回流黄金 和农业股,盘面避险情绪升温!截止收盘两市震荡飘绿,盘面跌多涨少。



周四盘面上来看,市场加剧分化市场龙头筹码松动的情况下,高位股如期开始退潮,现阶段,市场处于调整修复时期,短期盘面龙头的高度会不断的降低,风险会从中位股开始逐步的扩散,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追高!老题材一律抛弃,后期要重点关注低位新爆发的品种例如 昨日的光伏 今日重点关注持续性。



昨日指数上来看,两市双双冲高回落,日线上指数冲高乏力目前受阻于30日线附近的反压,经过昨日的弱势震荡后,短期大盘日K线小幅走空,此外在大盘下跌均线的引力和上方平台的压制下,短期大盘要开启60分钟级别的调整,这里 补缺在即 补了之后才是机会,因此大家近期注意控制好仓位,避开高位股,选择低位品种!!



操作上,指数调整阶段控制好仓位,本次调整到位后 将是大机会!



更多的大家注意关注海纳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