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11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下午好。


01-11 13:08

新疆板块, 午后有资金开始攻击了



01-11 13:13

盘面的资金 ,目前开始像 总龙头的属性开始 扩散 发酵, 次新股 基建+ 新疆



01-11 13:14

现阶段题材股 叠加次新属性的就是加分项了



01-11 13:21

午后资金 确立的 核心的方向,就是次新股+题材



01-11 13:27

午后的资金,挖局次新股 +军工,次新股+ 券商等, 目前这条线在暗暗走强



01-11 13:29

市场在总龙头扩充高度下, 情绪有所升温,助攻的品种 开始逐步扩散



01-11 13:37

目前主线,慢慢从分歧慢慢转向一致 短期的方向 聚焦次新股 叠加多题材的 ,是短期的重点 ! 大盘这边在此试探30日线附近的反压,总体而言量能 还是有所欠缺, 一次性冲关的难度较大



01-11 13:40

指数弱势震荡,总体而言,控制好仓位即可,因为大盘无法 一口气突破 ,回落蓄势后 我们在考虑大资金逐步分批进场!



01-11 14:05

主力控盘 很好,市场在狭窄的空间内,震荡运行次新的火候 越来越旺,目前已经从 近端传导到远端了



01-11 14:16

潜伏次新的思路,中午有所讲解 午后果断执行。 效果还不错 300746 汉嘉设计 可以跟踪的。

01-11 14:25

次新板块 午后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的状态,中午说完分歧转一致后 开始引爆了



01-11 14:31

下周和短线的重点,就要关注 次新股+题材,周末重点关注消息面的刺激!咱们继续围绕次新股 挖掘



01-11 14:35

300746(汉嘉设计) 直线板

01-11 14:42

指数震荡了一天,大盘依旧受阻于30日线附近的反压! 目前市场核心的主线存在,但大盘还差一次回踩蓄力,所以控制好仓位做主流即可。



01-11 14:44

300746 错过了。603348 文灿股份 特拉斯可以轻仓玩玩!

01-11 14:58

临近盘尾,目前次新 依旧是最强 周末海纳会梳理好盘面, 挖掘下周的方向!


01-11 15:01

今天直播到这,感谢大家的陪伴,大家周末愉快!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