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14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下午好。


01-14 13:05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目前创指分时没有抵抗,这里还有惯性下探的动作! 盘面亏钱效应升温,耐心等待机会!


01-14 13:14

今天龙头股的退潮,目前位置高的品种 均受到了 较大程度的影响,短期而言, 新周期的开始,一定是从低位股开始发力!



01-14 13:20

午后有资金开始攻击创投方向,这个方向 在次新股倒下后 比较坚挺说明 后期这个方向可能会率先发力



01-14 13:22

指数的风险,目前没有完全释放,大资金空仓小仓位 关注创投板块的机会!



01-14 13:28

题材股方面,最具有号召力的就是创投, 也只能创投能在短时间能 汇聚市场的人气!



01-14 13:33

所以目前要么空仓,要么轻仓参与创投! 燃料电池的埋伏盘太多,所以 看看就好!



01-14 13:38

科技股 带崩 指数,软件芯片 成为杀跌的重灾区! 目前熊市中 短线而言 只能做资金最密集的密集的方向!



01-14 13:42

上周看空绝非空穴来风! 目前调整只是开始,盘面的小机会 只能轻仓博弈! 稳健的投资者等待补缺之后的大机会!


01-14 13:50

周末一片看涨,唯有我们是坚定看空! 我们 把控的是大方向! 对于炒股而言, 风险来临的时候, 要么空仓要么轻仓观望,而指数阶段性低点来临的时候, 一定要果断重仓!


目前来看,大机会还未出现!


01-14 13:54

短线情绪上来看,目前市场唯一的小机会 只有创投,而高位股,软件芯片一定要坚决性避开!



01-14 14:20

指数的调整,目前依然没有到位,大盘距离补缺还有一步之遥! 补缺之后 指数的走势才会更加健康!



01-14 14:31

盘面一潭死水,今天多只次新股上演天地板行情,早盘第一时间提示次新股风险!目前踩踏现象已经开始!目前来看跌幅榜的大多数个股,都是前期的人气品种,股纷纷退潮,创指中阴 杀伤力极大! 目前多看少动为主 ,避开了风险 就是最大的胜利!


01-14 14:36

投资是长跑,炒股是长期的事情,操作的成功率 决定 总盈利 海纳做直播以来, 对于指数的屡屡预判 ,成功率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从结果来看,海纳大部分决策都是完全正确的,所以有时候,不要用“股神”的眼光去衡量别人,炒股,多数时候,我们做到大赚小亏,稳健增值即可!



01-14 14:40

临近盘尾,创指的杀跌还在延续,日线上目前这里属于破位杀跌, 空方占优! 今天人气股 踩踏之后,短期市场龙头高度将会不断降低,所以 不追高 只做低位的品种!



01-14 14:48

今日尾盘关注 000890 法尔胜、000426 兴业矿业 喜欢哪只就做哪只!

01-14 14:51

对于指数而言,往往人气股退潮和缩量翘尾,就是调整的开端,这个是熊市中 主力惯用的套路! 上周五市场 依旧是 缩量翘尾,而题材股将开始退潮,所以周末预判本周 将有中阴来袭!


01-14 14:53

小级别的热点,今天全部倒下,指数回踩到位后 后期依旧是创投的天下,5G通讯 低位的品种 仍存补涨的机会!



01-14 15:01

今天直播 到这了 指数上中阴赴约,次新股如期大力调整, 创投5G成为资金回流的方向,总体而言,市场高低位切换,调整依旧没有结束!轻仓即可,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