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依然还有回踩需求!


周一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市场总体呈现单边调整走势,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分时萎靡,盘面上来看市场高位股如期开始退潮,一字板的背后砸盘筹码大量涌出,前期强势股风范股份、新疆交建等龙头股纷纷大幅杀跌,多只次新股纷纷上演天地板行情,市场亏钱效应升温,总体来看市场普跌格局明显,周一早评海纳预判的本周中阴 果然来临!




周一早评海纳已经明确的告诉了大家,市场属于情绪的退潮阶段,高位股的风险没有完全释放此外缩量翘尾是信心不足的表现,昨日龙头股全面调整也仅仅是一个开端, 短期市场将开始高低位切换,而市场龙头高度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降低,所以现阶段 不可追高 只做低位的品种!




昨日次新股大力分化后,盘面资金回流 了创投 燃料电池 5G等板块,可以看出资金喜低弃高 避险情绪开始升温,所以短期高位的品种还会进一步分化, 而低位的题材容易遭到资金的攻击,目前来看 5G 属于高位自救,龙头有见顶迹象, 板块上冲有所乏力,而燃料电池埋伏盘较多,继续走强的难度很高,相对而言低位的创投概念机会更大,所以短线唯一的机会重点聚焦创投!




指数上来看,两市如期调整,创指更是中阴回踩 目前技术上来看空方占优,昨日指数属于调整的开端,大盘虽然险守5日线但意义不大,今日短期均线将继续下移,加之60分钟级别的走空 那么大盘将会回踩2510点附近的支撑!创指来看,昨日中阴破位,短期守住10日线附近的支撑 但日线级别已经明显走弱,昨日软件芯片大力砸盘,目前科技股破位短期还有砸盘的力量! 所以海纳认为,短期指数还将继续探底为主!




综上所述,短线的小机会在创投,大机会还需等待大盘回踩补缺! 因此操作上,当下格局只能小仓位博弈大资金空仓,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等待回踩补缺企稳后在动手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