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15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


01-15 09:31

竞价两市小幅平开,今天 早盘来看 有多数个股 核按钮迹象,这些都是通讯股!



01-15 09:42

000426(兴业矿业) 仓位重的逐步出局了!

01-15 09:46

早盘 盘面的分歧度依然较高, 目前市场没有热点,高位股集体开始补跌,这个信号不能忽视!


01-15 09:47

目前盘面分流的 资金开始 攻击了,工业互联网,这个题材 依旧是 新基建里面的大方向!


01-15 09:55

创指依然是三大指数中 最弱的品种 , 目前上方面临多重均线的压制,盘面题材股空档期,多看少动! 耐心等待资金合力的过程!



01-15 10:03

盘面普跌格局明显,昨日预判的中阴 来袭后,市场已经连续杀跌! 目前弱势的格局中,一定要懂得防守在做反击!


01-15 10:12

盘面开始高低位切换,新题材崛起,吸进效果非常的明显



01-15 10:17

目前盘面依旧较弱,昨天的周期股,一日游,资金反向回流 做多新基建的 工业互联网, 板块轮动有效加快! 现阶段,题材股的持续性都非常弱势,非主线 切勿追高!



01-15 10:23

题材股 一日游的格局下,目前只能认准资金集中的地方,或者埋伏低吸 等待轮动性补涨,不过现阶段 防守为重! 试错成本太高, 多一份谨慎!



01-15 10:29

没有主线的时候,多一些耐心! 控制回撤避免获利回吐是 重点!


01-15 10:34

早盘券商发力,大盘受阻情况依旧明显 今天依旧是冲高回落的局势 ,目前市场没有主线是 核心的问题所在!



01-15 10:42

目前高位股补跌之后市场和预期的一样 龙头股的高度不断的降低, 市场资金 略有恐高!



01-15 10:51

指数弱势震荡 大盘已经横盘5日目前变盘在即,这里先下后上的概率较大! 短线的操作一定要快进快出为主切勿恋战!

01-15 10:54

所以弱势格局中,赚钱就跑,保本就跑,不对就跑! 对于短线而言,累计利润 才是重点!



01-15 11:04

指数 缩量拉升,反抽力度依旧很差 在此注意2550点附近的反压!这里 缩量 难以消化! 注意对位回踩!



01-15 11:11

分时高点级别不大! 注意今天的最高点差不多就在这里了!


01-15 11:18

当下的盘面 有一个信号 一定要引起重视! 指数缩量拉升 跟风盘稀少! 龙头发力,小弟不跟风! 盘面涨跌各半,涨停的家数很少,缺乏主线,说明信心依旧不足! 此外目前没有 量能,这里大概率是诱多了! 大家注意 不要追高,注意风险! 仓位重的注意波段高抛操作! 这样的盘面一定要提防,随时回踩一杀!


01-15 11:29

目前盘面没有太大的机会,资金转头攻击雄安, 联动性不强 创指虽然更强 但没有领头羊的出现,也难以走远!


01-15 11:30

上午暂时这样了, 早盘题材股太乱, 主线缺乏,量能不足 ,关注午后能否 形成合力热点! 反压区域多看少动! 等待确定性机会在 动手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