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15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下午好。


01-15 13:00

大家下午好继续看盘!


01-15 13:01

午间公告电连技术公告,法院判决乐视移动向公司支付货款743.22万元及逾期利息;东方锆业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Image公司达成开发Image在澳大利亚拥有的多个矿区项目,近日Image布纳伦项目进入销售,收到首笔收入;利达光电称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国资委批复;德展健康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GMP证书,涉及50亿片/年的阿托伐他汀钙薄膜衣片(阿乐)产能;上峰水泥称2200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博乐上峰20%股权。



01-15 13:03

午后 预计会小幅的冲高回落 为主,关注能否爆发主线!



01-15 13:11

指数进入强压区域 注意不要追涨! 科技股 以通讯为首的 可能会带动指数 回落跳水一波!



01-15 13:19

盘面没有太大起色, 午后指数仍在高位僵持! 目前大盘没有突破的欲望 ! 高位不追涨,保持主动!


01-15 13:29

000587 金洲慈航 依然很强的。

01-15 13:32

短期大盘的强弱分界点在2580点,占不上此点,短线的危机无法化解!



01-15 13:37

题材股方向,午后的市场依旧没能形成合力 多个题材同时发力,对于市场而言,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一味的分流资金,分化只会进一步加剧!



01-15 13:43

低位次新午后 有资金反向回流,昨天杀跌的太猛, 今天顺势自救



01-15 13:50

从时间的推演,次新炒作节点往往 在二月底 3月初 对于炒作来说,越新越好 是炒作次新的关键!目前没有大行情,但后期重点关注次新+题材的选股方向



01-15 13:59

午后资金攻击的方向不明确,盘面没有大机会,券商拉盘,而仅存的小机会看工业4.0 方向



01-15 14:03

稳妥的耐心等待,这里的券商护盘之后,市场将回归本质, 通信果然大幅跳水,这里 总龙头要开始 见顶了! 那么后期板块的溢出的资金会回流其他题材


01-15 14:15

周期股调整, 白马 今天出现了久违的反弹行情, 午后指数量能未减,但目前这个量能来看,高度上冲的高度十分有限,没有增量的推动 就没有大机会



01-15 14:16

现在的小机会, 稳健的投资者可以放弃,该防守是防守 该进攻则进攻 一旦主线爆发,就是市场送钱的时候



01-15 14:18

熊市而言,主线热点就是印钞机, 当题材股没有延续性,更多的时候还是要 等待风口。



01-15 14:28

今日震荡走高后,明日的分歧还会加大,券商大概率会延续调整,而题材股方面 ,值得一看的就是工业4.0 。 雄安这边关注 消息面的刺激


01-15 14:37

昨日送出的 000426 兴业矿业 直线拉升7%了,不涨停就继续落袋的。

01-15 14:45

大票反弹小票较弱,没有好下手的品种 多一些耐心!



01-15 15:05

今天直播 暂时这样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