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将会出现变盘一幕!

周二两市小幅平开,随后市场总体呈现反弹的走势,早盘指数受阻于30日线附近震荡僵持,券商拉升稳住盘面,午后 白酒板块强势崛起,带动指数分时一路震荡走高,总体来看市场出现小普反格局,大票发力对小票存在较大程度的抽血,短线热点题材股炒作开始降温!



周二盘面上来看,场内资金依然是向一个方向倾斜的趋势,周一周期股走强,昨日直接倒下,板块的轮动开始加快,题材股延续性不强,短线的操作难度将会进一步加大,昨日反弹的核心依旧是券商白马,大票发力小票弱势,由此可见,指数上涨是有水分在内,所以今日指数依然会回归真实的一面,没有强势的增量上涨,弱势震荡依旧是主基调,题材股方面 昨日爆发的 工业4.0 是短线盘面的唯一一个小机会今日重点关注持续性。



技术上来看周二两市双双小阳报收,短期K线组合呈现多头发散的趋势,权重拉盘带动指数震荡走高明天还有惯性脉冲的动能存在,昨日大盘增量反弹,一举收复了5日线 并站上了30日线,那么短期2550点附近会有一定的支撑,不过今日市场60日线将继续下移,而大盘周线级别面临10周线和下跌趋势线附近的压力,以目前的量能来看这里突破的概率极低,加之题材股弱势没有领头羊的出现,所以今日的市场惯性脉冲后大概率会冲高回落,反压在2580点区域!



总体来看,没有大幅增量资金的推动 指数反弹高度有限,昨日发力的券商白马今日大概率会延续调整,重点关注工业4.0板块的持续性,目前题材股一日游短线操作难度提高的情况下等待主线确立在相机而动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