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反击 将随时开启!

周三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全天持续横盘震荡走势,盘面上题材股大幅分化,高位股集体补跌,特高压、券商、白酒等近期热门板块惨跌两市,午后,受消息刺激,雄安概念股午后集体冲高,不过跟风情绪依旧较差盘面上来看,近期市场热点缺乏持续性,总体炒作氛围偏谨慎。



盘面上来看小阳背后的如期开始分化,临近2580点指数依旧停带不前,盘面上市场依旧缺乏主流热点,板块轮动加快 促使市场做多信心不强,今天市场的高位股继续领跌说明情绪的退潮扔在延续,周二的工业4.0开始一日游,周三软件开始半日游,盘面抛压较大坑人效应开始增加,而资金转头攻击超跌股 对于安全性警觉开始提高, 所以当下阶段市场人气低迷,做多力量十分有限,强压区域该涨不涨,则需警惕大力回踩!



指数上来看两市缩窄振幅,早盘放量午后缩量,创指有意上攻但被大盘拖累迹象明显,指数全体窄幅震荡,市场缺乏领军板块的出现做多情绪低迷,周二资金拉动超跌品种 有色煤炭 也仅仅是做反抽 跟风情绪非薄弱,说明当下多数资金开始观望氛围非常浓厚。技术上来看两市缩量小阳,大盘震荡收尾 量能小幅萎缩,全体围绕2570点附近僵持不下,目前距离2580点强压临近,这里也是10周线附近的反压盘面抛压较大,经过昨日的缩量震荡后,短期技术上存在上涨乏力的现象 量价背离意味着短期调整已经不远! 创指这边同样非常弱势,软件消息刺激后半日游,题材股全面熄火,指数冲高回落促使日线级别再次走空,技术上来看指数1280点一带平台区域的反压较为明显,周三冲高回落后今日将回踩考验10日线附近的支撑!



总体来看,指数目前的位置,风险大于机会!题材股弱势,量能萎缩,高位股退潮风险并未完全释放,这里高位僵持不下 将可能盘久必跌,要提防 大力回踩的来临! 因此操作上 稳健的投资者 观望看戏为上策! 空方反击 将随时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