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17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


01-17 09:03

近期的题材多半是受消息面刺激的品种,持续性不强昨天雄安异动,今日仍需注意砸盘风险!


上交所施东辉:VIE架构和红筹股都可以在科创板上市。上交所资本市场研究所所长施东辉表示,VIE架构和红筹股都可以在科创板上市。注册制绝不是不审核,还是要审的,会看公司经营的业务和传统道德是否符合。



最近关于VIE架构的消息不断,但是站在改革的大方向上看,VIE架构、注册制应是科创板的应有之义。




01-17 09:10

隔夜欧美股市收涨,不过对于独立性的A股而言,对于外围的影响干扰越来越低,短期大盘强压区域矩震 加之没有主流热地点, 一定要防范风险为主!


截至01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590.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85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1亿元;两市合计7446.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4.1亿元。



01-17 09:10

002837 英维克 技术面来看拉高后的缩量回落,还不错,K线也是在震荡整理中,并没有走坏的迹象,因此依然是值得关注的!

01-17 09:30

竞价受外围影响,两市小幅高开 不过昨天涨停的个股 溢价相对较低,情绪上一般,暂时观察!



01-17 09:34

指数开盘后开始回踩,昨天强势的创投龙头 中元股份 今天核按钮了,说明当下市场 距离情绪的冰点期越来越近,到最后的恐慌就是 高位股闷杀 第二天跌停开盘, 直到开启新周期!



01-17 09:37

昨天大佬点火的 高位股,游资合力 依然没有溢价,所以近期一定要保持警惕为主! 资金有弃高的现象!



01-17 09:46

市场人气较弱, 创指 大力回杀! 关注5日线附近的 支撑力度! 这里反复过后还有下探的动能!


01-17 09:50

今天是回踩的第一天, 分时会存在一定的抵抗! 但盘面的弱势震荡,依旧毫无 意义!


01-17 09:59

昨天强势的雄安,今日 如期开始闷杀了, 软件股 同样是半日游的走势! 现在的题材股 没有任何的持续性可言,短线的操作难度 巨大! 耐心等待 多一些耐心, 这个阶段不可犯大错!



01-17 10:05

独角兽和创投方向,有小幅的资金开始回流,但持续性仍然会非常的弱势,跟风情绪薄弱 继续 等待机会!


01-17 10:08

大盘的冲顶,不会马上就 跌,而是高位反复 后开启 大调整 不过无论如何震荡,只要没有量能和主线,反弹的高度就会受限!2580点 上方风险大于机会!



01-17 10:17

今日发力的依旧是 低价股,超跌属性居多,昨天资金周期股 加之近期的 题材股 一日游的 效应加剧下 往往 就没有好事!



01-17 10:25

指数的跳水 还在延续,盘面存在一定的恐慌盘 ,近期缩量滞涨非常明显,因此近期 反复提示风险,我们强调更多的是,稳健的投资者空仓!激进的小仓位博弈!高位的时候,不要想着要有多少利润!避开风险 放在第一位!


01-17 10:31

盘面一潭死水,创指走势 相对 弱势 盘面延续跌多涨少的局面 这就是退潮阶段最明显的特征!近期只要小仓位博弈, 那么不管怎么样的回踩也无伤大雅,风险大于机会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先防守在反击!



01-17 10:37

创指在5日线附近震荡反复, 这里一旦二次回踩确立 调整的级别就会 加大! 当然机会是跌出来的!



01-17 10:43

市场不缺机会! 短线而言,更多的时候 一定要耐心等待! 不对就跑,保持主动权!这个市场,不懂得避险的 最终都会是市场的炮灰! 毕竟A股 牛短熊长!



01-17 10:53

创指 大力跳水 ,大盘面临红盘附近的反压,今天依旧是弱势震荡为主,下跌初期 会有一定的小抵抗这里不排除短期走一波抱团取暖的趋势!



01-17 10:59

这里的抱团取暖,依旧是微小的机会,大方向 支持回踩的局势依旧不变 ! 多一些抵抗可能会多一些幻想 ! 唯一的小机会在周期股,但持续性依旧是个问号



01-17 11:05

大盘 要去摸一把2580点附近了,突破的概率只有1% ,这里的冲高容易引发回踩 真正的大风险大概率会在周五, 今天的K线大盘 收一个12月4日相似的K线



01-17 11:21

指数宽幅震荡 市场普跌格局明显 盘面观望氛围浓厚 ,2580点不能稳住的话 午后还有继续回落的动能!


01-17 11:27

大盘突破2580点看看能否稳住,不能稳住就减仓!


01-17 11:30

上午暂时这样, 走势上两市涨跌不一,下跌初期盘面还有一定的抵抗,不过创指已经明显走弱!盘面来看市场依旧缺乏主流热点,目前来看2582点极大概率会成为今天的最高点!盘面资金属于一盘散沙!2580点不能稳住的话午后还将震荡回落为主!朋友们下午见

01-17 11:31

上午暂时这样, 走势上两市涨跌不一,下跌初期盘面还有一定的抵抗,不过创指已经明显走弱!盘面来看市场依旧缺乏主流热点,目前来看2582点极大概率会成为今天的最高点!盘面资金属于一盘散沙!2580点不能稳住的话午后还将震荡回落为主!朋友们下午见

01-17 11:31

上午暂时这样, 走势上两市涨跌不一,下跌初期盘面还有一定的抵抗,不过创指已经明显走弱!盘面来看市场依旧缺乏主流热点,目前来看2582点极大概率会成为今天的最高点!盘面资金属于一盘散沙!2580点不能稳住的话午后还将震荡回落为主!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