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回踩,调整才刚开始?

周四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延续调整的走势,早盘两市分化相对严重,大盘低开下探后惯性脉冲,盘中在券商周期股的带动下一举冲击2580点附近的反压,但由于量价背驰跟风盘有限,因此金股探果断提示风险并提示空仓!果然,午后市场快速回落 创指大力砸盘 大小盘通杀 惨烈杀跌再度上演!




盘面上来看,指数如期开始调整,周三强势的软件股周四惨跌两市,题材股全天萎靡,资金抱团周期股,但跟风盘极少依旧无济于事,全天盘面来看,市场一潭死水,反复诱多后大小盘通杀,创指更是最低点报收,盘尾明显的放量暗示恐慌情绪还在蔓延,近期一直反复强调防范风险为主, 顶部区域避开了风险就是最大的胜利!



技术上来看两市的调整如约而至,经过周四的跳水后目前指数日线级别再度走空, 盘面没有热点 ,题材的退潮还在延续,目前这里尚在调整的初期,目前创指是3大指数中最弱的指数也是 最真实的指数,这里来看日线级别有破位的现象 加之周线受阻,今日市场还有惯性下探的动能!而大盘来看虽然看似未跌多少,但盘面一片狼藉,市场没有主线的市场亏钱效应还将逐步的升温!来自2440点的反弹已经延续10个交易日,目前反弹的时间和空间基本达到,短期内没有利好的冲击 向下补缺在即!



市场没有无缘无故的杀跌! 看清本质 才是硬道理! 顶部区域敢于空仓,也是把风险留给别人! 短期来看这里的调整并未结束,指数补缺在即 ,在没有热点之下,稳健者短期继续空仓,等待最佳抄底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