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2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


01-23 08:48

受到去年四季度股市显著下跌拖累,公募基金四季度整体亏损1412亿元,其中混合型和股票型基金分别亏损1347亿元和964亿元,成为亏损主要来源。货币基金盈利608亿元,盈利规模较去年三季度有所下滑,债券基金则整体盈利373亿元。固收类基金合计盈利近1000亿元。股熊债牛的特征十分明显。



01-23 08:49

存量市场单边下跌的市场下,机构远比个人投资者被动,限于规模等因素,混基、股基等亏损在所难免。


01-23 08:50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新闻吹风会上,上海证监局局长严伯进说,科创板相关建设已成为证监会全系统头号工程。上海证监局网站1月21日公告,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月14日提交IPO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600030(中信证券)。



科创板消息不断传来,后期可慢慢埋伏独角兽 科创板这个大方向!


01-23 09:28

603013 亚普股份 底部次新,喜欢的朋友可以轻仓考虑!

01-23 09:33

竞价两市小幅低开 开盘没有太大的亮点



01-23 09:42

600096 云天化 可以轻仓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