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关注两大板块!

今日两市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大盘早盘走势相对更强,整个早盘围绕5日线附近反复僵持,创业板指走势相对较弱,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盘面上来看,汽车 ,燃料电池相对活跃,通信白马股等集体调整,盘面依旧延续分化的局势!



盘面上来看,盘面资金依然围绕两个方向开始攻击,分别是以 芭田股份为首的农业和化工涨价方向,和华培动力为首的次新和汽车方向,目前来看,早盘的强度 不分强弱,汽车板块稍稍占优,燃料电池概念属于汽车板块的扩散,当下格局,这两条热点是市场唯一的小机会,也是短期操作的重点!



指数上,中阴过后指数 开始出现 修复性脉冲格局,整个早盘而言,市场依旧相对较弱,盘面做多欲望并不强烈 ,目前市场依旧在顶部区域,周末海纳说了这一波反弹高度不会超过2621点,以目前的现状来看这里的调整还将延续,技术上今天两市缩量震荡,创指走势依然较弱,破位之后 反弹如此弱势,暗示后期 还有继续砸盘的动能,那么短期一定要避开以创业板为首的科技股!大盘这边围绕5日线附近反复,但做多力度仍然不强,因此短期要提防被创指拖累下水!



总体来看,午后会延续弱势震荡的走势,短期指数的调整没有到位,但是盘面有一定的小热点,就是化工,和汽车方向 轻仓把握机会即可! 当下控制仓位是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