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缝提款日,午后市场怎么走?

今日两市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市场延续分化的走势,早盘高开后在上证50的推动下震荡走高,盘中一举试探2600点附近的反压形成背驰后开始小幅跳水,创指则更加弱势,中小创暴雷不止,题材股纷纷遭到资金的抛弃,截止上午收盘 扔有60家个股封住跌停,市场做多人气十分低迷!



板块上来看,题材股依然表现疲软,上证50,风能,光伏等消息面刺激的相对较为活跃,不过无量之下盘面做多氛围较为薄弱,昨天创指下挫地产护盘,今天换做了 券商保险银行,临近假日市场还是存在一定的维稳情绪在内,不过跌停板的个股仍然有60家,所以节前资金不会有太大的动作。



时间上,今天是年报披露的最后一天,过了今晚 敏锐的时间点将会度过,那么该爆的雷都爆完了,对于节后是一定程度的利好,技术上来看两市双双冲高回落 早盘量能依旧是萎缩的,近期的指数被北上资金控盘了,所以大盘走势还是相对的较稳,那么方向选择大概率要在节后完成,今天是月线收官 周K线有所走空,月线没有完全的企稳 所以节后预计还有一个回踩确认的过程,此外也是提款日, 预计午后的盘面也会有较大的抛压,预计总体是冲高回落的局势!



操作上,节前资金不会有太大的动作,节后市场的信心才会逐步的恢复,所以 当下继续等待机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