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化后重点关注此类板块!


猪年首个交易日,A股集体小幅高开随后 总体延续反弹的走势,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沪指时隔一年再度突破半年线,个股全线普涨,权重和题材股全面走强,5G、猪肉、大消费等板块轮番上涨,市场做多情绪升温,但普反之下市场依旧缺乏核心的主线,两市成交量能尚未明显放大,短期仍需反复。




盘面上来看,指数延续反弹格局, 节前中小创利空释放后,创指开始 逐步走强,题材股接力上涨,盘面形成了有效的热点交替,不过总体而言,近期两日均属于普反格局,指数涨幅较大,但个股涨幅较小,其最大的原因依然在于 盘面的资金太过于分散,而两日普反过后今日将面临大力分化。



周一指数上涨 各大题材火热,看不出真强, 但一条暗线已经蠢蠢欲动,那就是次新,从盘面上来看,昨天强势的 5G 通信, 能源方向,已经属于抄烂的板块,一日游概率较大,顶多属于一个超跌反抽而已,而次新调整多日,周一板块有大资金初步试探次新。所以分化中,资金大概率会回流次新方向,短期值得重点关注。




指数上,大盘高开高走 久违的站上了120日线 日线多头发散 量价配合的 相对完美,不过总体还不够,经过3日的反弹后, 今天市场将大力分化,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市场属于情绪是修复阶段 指数重返强压区域,今日大概率会是巨震的走势!



总体而言,中阳放量,周四之前市场均属于安全期,有核心的主线 反弹才能走的更远!操作上,周四之前 轻指数 重个股,阻击热点是 操作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