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切换业绩牛吹响补涨号角

今日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短暂回落后开始震荡走高。但是风格完全切换,白马股中以白酒,医药为代表的绩优板块领涨市场。而上周五的题材热点上海国资改革、养鸡等板块跌幅大,题材一日游行情出现,高位股纷纷陨落也意味着此前的追高题材热点高于段落,随着年报和一季度季报的到来,业绩牛、价值投资回归市场。




今天市场有两个方向要重点关注:一是很多此前市场大跌出现的股票有反包的走势,大多出现在补涨股中。二是今天白酒、食品饮料等绩优白马股补涨了,贵州茅台又创历史新高和之前都是垃圾股、低价股、破净股炒作形成鲜明对比,短期市场回归价值投资的趋势,那么年报和一季报好的股票将受到热捧,注意炒作业绩票是炒前不炒后,关注业绩好+高送转票,会成为后期的重点!



技术上,指数小幅放量收出阳线,大盘成功收复了5日和10日均线,短期还有上攻的动能,但是未来指数涨不代表个股涨,二八切换对于垃圾股来说是一个噩梦,明天指数会趁着今天拉升高开是大概率事件,但考虑到目前成交量与本轮高点相差甚远,此处若想有效站稳还需成交量的配合,否则一旦上涨无量则还需留意进一步调整风险,所以指数拉升不是进场的最佳机会,短期市场会出现强震,等待市场回调后再主动出击是我们近期的战略,安全、稳健的盈利是我们的宗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