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关注两大方向!

今天最大的超预期是贵州茅台股价来到810.09元。带动白酒板块爆发,白酒板块的爆发带动了其他蓝筹股如食品、医药、一带一路、化工、汽车、锂电池等行业里面的不管是一线、二线、还是三线蓝筹,都基本轮涨了一遍。很明显机构出手蓝筹取代了此前游资炒作题材,风格出现巨大改变,那么选股的方向和操作也要相应的发生变化!



白酒这波大涨之后短期是需要修整片刻的,但单边上涨趋势再次强化了,后面逢低是可以做多的。而白酒的这波大涨代表的是整个主板蓝筹的行情,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起来了,其他的也会跟着起来。在白酒持续的高温下,还会有更多的蓝筹股出来引领市场。这样看来,按照这种画面走的话,市场可能又要来一波大涨了,那么指数也就可以高看一线。但是重要的是回踩后建仓,两大蓝筹有望接力此前的题材。


第一是资源股。


资源股这块重点注意下锂电池几大龙头股,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寒锐钴业华友钴业等。另外,煤炭板块的中国神华、石墨烯里面的方大炭素宝泰隆等都可以关注。


第二是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概念今天涨停股很多,走势也很好,短期需重点关注。国际实业北方国际趋势走的不错,中材国际中钢国际貌似要走趋势了,两年一届的带路高峰论坛将在下个月下旬举办。这个题材的聚焦是两年一次,过了这一站,下一次聚焦全场目光就是2021年了,所以我们认为一带一路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由于市场风云变幻太快,指数明天大概率要回踩,一旦回踩到位,就是我们稳健股出击的最好时机,切勿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