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抱团如何做龙头和龙回头

昨天两市低开震荡,上午收盘前出现大跳水,午后低位运行,临近收盘一小时再度拉起,收出了缩量十字星线,深市三大股指弱于沪市,创业板下午一度跌超3%,收盘虽有回收一半跌幅,但是仍然领跌两市,两市成交7799.1亿元较昨日略微增加了0.55%。



目前由于资金紧缺,所以持续性热点只有工业大麻和一带一路,资金抱团高位龙头,诚志股份大麻龙头,复旦复华国际实业一带一路带路龙头,赫美集团重组龙头,这些要追一定要小小仓位,对于此前的强势股回调到位后,可以着手做他们的龙回头行情了。像陕国投龙回头,东信和平龙回头,都是这样的走势。



送转板块农尚环境这个超大一字封单和超小的砸盘量,可能还有几个一字,这样的话可能会带起送转板块走一波,注意低吸送转类股票,大肉还是在个股自己的行情上面,重点还是实际流通市值小,股价低,有题材叠加最好。目前低价+题材才是最佳的选择!



最近龙头要不是一字,要不是T字,要不就是低开让你买入,高开几个点一般都容易死,所以追龙头要不就是小仓位追龙一,要不就是水下低吸调整到位的龙回头股,市场情况不明的时候,只有强势股才是最安全和最稳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