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4.10实时直播 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4-10 13:07

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午后开始异动,消息上,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朱民透露,长三角区域内将诞生新的自贸区。


04-10 13:11

午后上海自贸起来,早上的热点熄火了,板块轮动快,资金不敢跟风,拉了没用自然会打下来,指数2点前应该是平稳震荡,2点后震荡的力度就会加大了



04-10 13:30

4月10日午间,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厚朴投资公司有意向组建财团出价收购格力电器15%股份。而记者联系厚朴方面人士求证,对方表示“不便回应”。



04-10 13:33

(浙江龙盛)反弹,此股是化工的中军,如果此股能带动化工板块反弹的话,我们的002496(辉丰股份)化工龙头明天会继续一字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