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冲高回落午后风险将进一步释放


今日两市股指在利好刺激下集体大幅高开,银行和保险是支撑指数的最强者,但是两市冲高缺量,市场跟风非常的差,盘中热点都是一波流回落趋势,涨停稀少,炸板率奇高,达到了70%,而创业板指高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涨幅不断收窄,高位股闪崩依然犀利,如:江铃汽车辉丰股份世龙实业未名医药等前期各大热点的龙头都暴跌,游资被套,沪深股通早盘流入,但是后期都是大幅流出,午后要小心市场回落进一步扩大,而利好再一次成为了主力出货的利器,散户追高就是接站在高高的山顶上!




我们在周末经过仔细的分析和复盘后,预判今天市场会走出冲高回落,高开低走的局面,所以我们今天没有开仓,避开了主力设下的圈套,保住了我们此前的利润,等待市场闷杀一波后,真机会出现时我们再果断杀入!



从K线图来看:5日、10日均线两线粘合,并且在经过上周的调整后,5日均线逐渐走平,10日均线持续走高且有向上金叉5日均线的预期,在3215附近提供强势支撑。但是,成交量和MACD指标并未同步走高,可见短期大盘的反弹难以一帆风顺,这里必须要出现一波大回踩,杀出恐慌盘后才能出现真机会、新主线带领市场卷土重来,再次走强!



本周直播暂停,想继续关注海纳直播的朋友去新浪微博搜索:金股探 37级 VIP6 的微博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