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市场情绪反方向才能吃肉

今日两市股指集体低开,出现一波跳水后在银行、券商两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开始逐步反弹走强。创业板指早上杀幅很大,目前是跟随走强,跌幅不断收窄,5G、金融成为早盘的核心板块,相反养殖类、化工、汽车行业集体杀跌,很明显目前是新老热点的交替期,昨天利好高开低走,今天惯性下跌后拉起,主力采取了当日不攻次日攻的策略,真是兵不厌诈!所以昨天开盘情绪高昂的时候要学会谨慎空仓,今天市场情绪低落的时候要敢于抄底!




盘面上通信设备板块领涨,5G成为今天耀眼的题材,但是5G是此前波段炒作的热点,持续性有待考核,市场还没有出现新的主线题材,而金融股的拉升会分流题材股的资金,今天有色等周期板块拉一波后回落就是很明显的例子。




今天指数探底回升,沪指3150点附近支撑较强。从日K线来看,5日均线向下死叉10日均线,短期在上方对沪指构成一定的压力;不过20日均线的上升趋势仍在,故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短期关注3129——3137点的支撑力度。创业板指表现较弱,不过前期调整的低点1616的支撑平台犹在,所以短期向下跌的趋势会减缓,这里应该有反弹出现,反弹的高度就要由量能决定。


本周直播暂停,想继续关注海纳直播的朋友去新浪微博搜索:金股探 37级 VIP6 的微博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