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脚中阴还需谨慎看待!


今日两市全线低开,开盘之后继续弱势调整,几度逼近3100点关口都被拉起,但是尾盘无奈抛压加重,指数有气无力,还是跌破了3100点,尾盘回补4月1日的跳空缺口,个股延续普跌态势,下跌个股超2400只,跌停个股逾40只,但以云计算、为代表的的科技股逆市较强,市场人气持续低迷,沪股通净流出15亿,深股通净流入10亿。




今日是本周的收官之战,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本周收长阴线,一举跌破5日及10日均线支撑,直接将大盘上攻态势抹平,下周市场或面临较大考验。结合成交量来看,本周市场人气呈现逐级萎缩态势,缩量阴跌格局既成,后市反攻或面临较大压力。回归至日线级别来看,大盘指数大幅回补缺口,市场下行态势尽显。




本周上证指数呈现五连阴,重心节节下挫,盘中失守多条重要均线支撑,上方长上影线或成为后市行情演绎的一大隐患。好在创业板周五临近收盘走势较好,为后市带来更多期待。今天市场收出了光脚中阴线,我们认为下周市场续跌后将迎来一个不错的抄底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