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下跌行情是持币还是持股过节!

昨天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午探底回升,午后冲高股指一度翻红,随后回落尾盘跳水全线下跌,沪市跌幅近1%,深市三大股指跌幅较大,创业板跌2.55%领跌两市,两市成交量6458.4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略微放大3.50%。




市场走势开始极端,市场分化的非常大,上证50一片艳阳天,题材股却一片惨绿。个股方面3000多家是跌的,其中300多家跌停,这个当做股灾也不为过。现在情绪基本陷入冰点了,指数也到了3150点附近,是之前震荡区间的中位数,短期估计会有反抽,但反抽力度如何,还会不会回杀,这是需要考虑的,激进的这个位置可以去做点埋伏,稳健的就等右侧买点出现再入。




大盘已经六连阴,累计下跌218点,跌幅6.65%,但在这6个交易日里,亏损20-30%的投资者不计其数,不仅没有亏钱,总利润还在不断的上升,那么今天市场又面临一个问题,到底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



海纳认为: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连跌6天了,所有人都心惊胆寒的时候,也就是反弹的机会。不过,今天即使上涨反弹,也是象征意义,实际效果不会很强。但是对于五一节后的行情继续保持乐观,操作方面,只要没有明确的政策变化,游资主导行情的基本套路,预计不会有大的改变。但是从安全角度考虑,题材行情普遍上涨一轮之后正在释放风险,大暴跌后市场将重新洗牌,市场节后将开创新的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