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明天看题材股分化!

收盘点评今日两市借着昨天三大利好大幅高开,尤其是券商大利好大涨开盘,金融股今天高开冲了一下之后一天行情都是震荡回踩。题材股基本上普涨走势,但是午后两点之后两市有小幅出货。



今天和上周二类似,不过上周二是冲高上去,今天是一次性高开在高点2950点箱体高位附近继续承压。北上资金持续流入,深股通今天表现抢眼一些,自从上周五个股出货之后,今天个股有比较多的回流。暂时来看,题材股仍旧会有分化行情。




大盘技术面上周K线在月线支撑反弹,目前正在做阶段性底部反弹,但是反弹高点不会太高,第一压力位2950点今天有触碰,最大的压力还是此前千股跌停处的缺口位置,这是阶段性短线走势,中期筑底的话还需要等待补下方2804缺口下去之后再说,未来真正意义上的牛市需要上次说的4月份高点后的一到三年内结构性走势洗盘吸筹。尤其还需要下一个阶段的箱体长周期。短线能看的只有超跌个股的一些埋伏一涨就抛,不用追涨,这行情没量,五穷六绝依旧在,六绝的成交量比上月还差。轻仓底仓玩玩就好,千万不要动不动重仓,到时候这轮走完下来被套的时候就很难看。现在的行情还在箱体阶段性走势,明天看题材股分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