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是否真正开始了?

今日两市二八行情,大金融为首拉指数,蓝筹白马集体跟上,尤其是上证50今天大涨,北上资金此前抄的蓝筹白马今天都有大涨,除了金融领域的券商,保险,银行,互联网金融等之外,白酒,家电等等白马大盘股都有反弹。个股题材股分化,表现不是太强,所以是二八分化行情。




指数突破箱体2950点上来,收盘2987点,明天看2950点上方能否支撑住,短周期反弹行情大压力依旧是上方缺口3050点附近,并非大行情走势。目前个股超跌反弹依旧可以看,之前说的工业大麻午后有大涨,不包括此前的昆药集团还有三个涨停。走势两市都放量拉,两市加起来6000亿非常不错,个股没出现出货,而且很多个股处于低位反弹的还有吸筹走势,后面仍旧有个股的一些反弹,不够整体这轮行情还是之前说的不适合重仓参与,也不适合追涨,只能提前逢低埋伏低位超跌股票,大涨就可以落袋为安。




此前说过的燃料电池,氢能源板块和工业大麻近期都表现很强的超跌反弹。其他的板块诸如国际原油和国际黄金大涨,刺激油气板块和黄金冲高,黄金今天没涨停股,也有冲高回踩的。昨天热点环保持续利好涨停潮,其他涨停多的依旧是次新股和高送转为主。周K线两市下周5日线金叉10日线,指数洗洗应该还有机会突破3000点,朝着缺口走,不过注意缺口无论是否补掉,周K线的上方半年线和年线大压力仍旧会形成较大的压制。还有就是月底消息面需要注意,要是利好能走,利空的话还会下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