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且行且珍惜 8月份多观望为宜


两市在近四个交易日一直维持护盘效果,盘面科创板行情持续活跃。连带着科创板大涨股票的相关题材股纷纷上扬,尤其是科技股方面继续上攻。至于成交量两市持续萎缩,目前来看,7月底还有两个交易日暂时无碍,尤其是今天依旧问题不大。对于8月份的话,建议尽量规避一些风险。




比如一些业绩雷的风险,近期有个别白马股爆出业绩问题大跌,也有像暴风集团爆出大问题大跌等等。8月份度过业绩披露高峰期之后再看个股企稳。目前两市个别股票形态走好,尤其是在5G科技股板块,但是板块分化并无普涨。那些涨的好多数有业绩支撑,看一下近期的股票反弹,白酒或者其他的蓝筹白马也被资金抢筹,基本上都是有业绩支撑的股票重新回来,有点类似中报继续。





但是8月份对于大多数股票来说,有破位继续走下去的,有谨防业绩不好的股票大跌的都要注意。8月份个别有点走势的话多数以蓝筹白马为主,但是涨幅多数不高。8月份建议多观望为宜,当然,要抄底的就等着继续看优质科技股或者优质小盘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