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多少调整空间

本周的市场氛围整体上是偏空的,两个数据都不算理想,CPI达到3.0%,触及6年新高,市场开始忧心未来的宽松空间;今天公布的GDP增速6%,低于前值和预期值,经济下行压力仍在加大;处于季报检验期的股价也处于偏空态势,业绩差要跌,业绩不达预期要跌,发展到业绩超预期也要借利好兑现套现调整一波;在整体氛围偏空的情况下,IPO又提速了,多头信心严重受挫,3000点附近就成为市场心理上相对的高位,导致多头主动性卖出,出现多杀多态势,以降低指数重心的方式去寻求相对安全的指数空间位置。这是今天大盘下跌已经本次调整展开的主要原因。



但是本次下跌非趋势性下跌,毕竟利好因素支撑力度也很强,2900点附近仍为重要的蓝筹估值底,北上资金近期一直在持续买入;社融数据在上行,同时产能周期和库存周期基本触底,逆周期调节力度开始加大,因此市场整体上还是处于对冲区间内运行。



技术态势上来看,下周仍延调整格局,但是不会出现持续性急跌,触及2920附近容易引发技术性反弹,整体上以震荡盘跌的慢节奏运行,但是调整时间要延伸至月底,等待美联储议息结果明朗,期间若有利空干扰,空间上可以延伸至2850附近,但是不影响11月份重要中线转折点的开启。在严重的低量能水准下,中期底部的形成往往也多是以先行下探构建黄金坑的方式完成。




诚信走天下,有一说一,早盘买进的 000669金鸿控股 不负众望,[鼓掌]一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祝贺跟上老张操作的粉丝,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收益,操盘能力大家有目共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