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数3000点上下还是大概率

大盘指数上午还是围绕周二收盘点位上下震荡,但比较偏水下一些。截止午盘情况上看,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涨幅0.85%,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2982点,微跌一丢丢。两市成交金额29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34家,无跌停个股出现,跌幅超5%个股7家。市场环境上整体还是偏强势的,承接周二的反弹态势。




板块热点上的变化。早盘后,数字货币题材开始出现拉升,飞天诚信涨停,高伟达海联金汇等跟风大涨。锂电池题材股也是出现走强,当升科技涨停炸板,天华超净容百科技等大幅拉升。临近10点芯片股出现拉升,亚翔集成至纯科技冲至涨停板,兆易创新也是紧随其后涨停,国科微北京君正纷纷跟涨。稀土永磁题材在10点40分开始发力上涨,正海磁材冲板涨停,有研新材横店东磁等跟风上涨。整体上午的热点盘面变化上,周三是芯片股成为主流最强热点。



强势股的变化上。星期六遭遇利空还是顽强地表现大涨冲板新高,威唐工业继续四连板涨停。周二大幅杀跌的海能实业则反包涨停,长城动漫则是周二跌停板翘板后的再度涨停,迅游科技的反包确实给力。整体市场情绪的表现未见减弱,反而有持续转强迹象。



大盘指数上并未继续出现上涨,但也未见下跌迹象,量能上但并未放量,后期如果不能放量则还有下调的风险性。但对于短线客来说,这基本不受影响,每天股市都有短线机会,掌握好节奏把握好买点盈利就行了。



总舵主直播间坚定持有的 603858步长制药 明日可以加仓进去了,或许你频繁操作下来都还没总舵主的步长制药稳。我们继续持有。






600604市北高新 短线预计已企稳,我们短线操作继续持股到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