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启航牛市,闻到牛粪味道了

周四上证指数大涨25点,收盘于3007点。12月23日一个中阴K线放量下跌,这天,相信很多股友们都认为指数要再次下跌破位了。这天是本周一,周二、周三连续两天阳K线抗拒指数下跌,而周四今天则是放量反弹向上,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且收盘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李大霄同志前段时间,在3000点大喊牛市行情来了,他指的是一般长线资金所喜欢的绩优股。近阶段外资不断的呈现净流入,这些钱跑到哪个板块去了,加上机构等不断的融入科技类或一线蓝筹金融股类方向,局部牛市还是值得想象一下的。当然,并不是说行情当下真的来了,或春节后希望较大。




我们看下周四板块热点的变化上。概念板块上,文化传媒题材上的天创时尚利亚德新华传媒华扬联众引力传媒等8只个股涨停。锂电池题材上的智慧松德、鼎盛新材、中国宝安等9只个股涨停。OLED题材上的利亚德南大光电容大感光等6只个股涨停。再看行业板块上,证券板块是推动指数反弹的最强力量,南京证券涨停,中信建投东兴证券等跟风上涨。其次是地产板块和保险板块,地产板块的万业企业鲁商发展涨停,保险板块的绿庭投资涨停等。整体看周四的板块热点上,券商板块带动,科技类板块跳舞的局面。




当下的阶段,指数拒绝下跌,显然是有资金买入的,也间接的说明当下的指数处于横盘震荡阶段,窄幅震荡。3000点为轴心上下窄幅震荡,上是3050点缺口位置的阻力位,下则是2950点附近的60日均线位置。为什么说下是60日均线附近支撑?道理很简单,60日均线是生命线,跌破了这个,等于多方失去了最后的阵地,趋势就大变了。所以,跌了不要恐慌看空,涨了不要盲目看多。当下的市场环境,非常的适合短线客的操作,按照技术战法,个股短线机会很多。周四的收盘情况上,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深弱沪强,上证指数收盘于3007点,涨25点,涨幅0.85%。两市成交金额近51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52家,无跌停个股出现,跌幅较深个股7家。显然从涨跌幅榜上看,市场环境非常的强势,市场情绪同样也是,仿佛真的有点牛市的感觉。难道闻到了牛粪的味道了吗?




最新操作通知:今日继续七成仓位进 603858步长制药 里面,步长制药继续坚定持有,自从操作以来虽然没赚钱,但不管行情多么差都没有亏损,决不放弃任何一个相信和支持总舵主的粉丝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