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回补缺口要看证券股了

周一大盘指数呈现的是先抑后扬的走势,早盘低开后震荡,其后冲高翻红缓慢攀升,下午基本处于横盘震荡之中。最低2983点,最高3041点,收盘3040点,基本收在全天最高点,券商板块带动指数功不可没。截止收盘情况上,深圳成指涨幅较大些,涨幅1.29%。两市成交金额6100亿元左右,两市涨停个股46家,跌停个股13家,跌幅超5%个股47家。外资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26亿,深股通净流入42亿。显然,外资继续大幅流入权重蓝筹板块为主。




我们再看板块热点上的变化。行业板块上,券商板块毫无疑问是拉抬大盘指数的主要力量,方正证券国投资本中信证券涨停,仿佛有点2019年初



的行情了。其次的保险、机场航运和钢铁等表现也是比较的强势。题材板块上,白酒概念的涨幅比较强势,古井贡酒涨停,今世缘顺鑫农业等跟风大涨。还有水泥板块的四川金顶、农业种植的大北农也有所表现。期货概念上,三只涨停券商股都带有期货概念,值得注意的参股券商题材拉卡拉古井贡酒涨停。而智能音箱、胎压监测、语音技术及ST板块表现较弱。整体周一的板块热点上,券商股是唯一的主流热点,题材股整体走弱。



上证日K线走势上,周一来个低开反包的K线形态,且放量还是比较明显的。突破了12月17日的3039点,3042点是9月16日的高点阻力位,看这两天是否继续放量突破。如果持续放量突破,那么缺口位置回补概率就希望大增了,而这样的话,大盘的主升浪行情是否提前到来,必须注意观察权重蓝筹动向了。所以,无论如何对于股民来说,逢低长线建仓绩优蓝筹股,短线继续围绕题材股展开,这是当下的主要操作策略。




短线实战操作跟踪:002870香山股份 二次探底成功,这个位置短线总舵主继续看涨,有跟上操作的粉丝跟踪好直播间,随时获取最新消息。




603850步长制药 操作以来一直没有亏损,这只票总舵主每天都在点评,敢问这样的博主你见得多吗?涨了就说,没涨的就没有音信了,没有耐心的朋友别买这样的股,也不是第一次这样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