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小涨小跌收盘告别,2019最后一个交易日

周二上午大盘指数围绕周一收盘点位3040点附近震荡,10点30分之后有重心下移的态势。盘中最低3033点,最高3044点,收盘于3038点,跌1个点。创业板指数涨幅0.34%,涨幅最大。两市成交金额32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35家,跌停1家,跌幅超5%个股7家。ST板块出现跌停潮。外资进出情况上,股通净流出1.36亿,深股通净流入0.60亿。整体市场环境上,题材股开始回温转强起来。




板块热点上的变化。竞价期间农业种植板块个股就呈现的强势态势,大北农周一回报看机构买入,周二直接一字板涨停,还有隆平高科哈高科等跟风大涨。9点42分区块链概念股出现拉升上涨,飞天诚信冲击涨停板,四方精创高伟达等跟风大涨。近期的流感也让抗病毒概念股走强,鲁抗医药拉升封板,联环药业四环生物等跟风上涨。10点40分网红经济概念股星期六再度封板涨停,带动相关概念股走强。整体看上午的板块热点上,虽然指数窄幅震荡,但题材股的情绪有所回温,尤其是星期六的高位再板是个明显的转强信号。



强势股的变化上。唯一的四板个股引力传媒显然走的比较弱,再次涨停的概率希望较小。三进四的两只个股洛阳玻璃天创时尚暂时没有看有冲击涨停板的可能性。二进三的个股中没有一个,预计大概率也都是歇菜了。上午的强势股,以星期六鲁商发展为主表现较强。大盘指数走势上,2019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就是小跌小涨收盘概率大,重点在于题材强势股如何把握的问题了。



继续坚定持有医药股 603858步长制药 ,医药股今天有企稳回升的迹象,一线白马有所回暖,我们继续坚定持有,大步的往上走,杠杠的,迎来补涨。






002870香山股份 这个位置还没跌破总舵主的心理价位,暂时不通知清仓,等我通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