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阻力位,周五能拿下吗

2020年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实现了红红火火的开门红。上证指数全天高开高走震荡,盘中最低3066点,最高3098点,收盘于3085点。各大指数涨幅均超1%,尤其是深圳 成指涨幅1.99%,涨幅最大。则突破了2019年4月8日的最高点,也是继创业板指数突破前期高点之后,深圳成指紧随其后。那么,沪市指数也预示着不远了,也要突破前期高点3288点。主升浪行情或真的要来临了!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网红经济题材上继续走强,星期六引力传媒黑芝麻日出东方继续涨停板,成为周四的主流热点。游戏股也有所体现,美盛文化顺网科技国旅联合完美世界拓维信息粤传媒等涨停,其气势不亚于网红经济题材板块。传媒股的表现也不错,有联创股份美盛文化中昌数据华扬联众等15家个股涨停。通信服务题材上,也有芒果超媒顺网科技值得买、美如互动、焦点科技涨停。涨幅较小的题材上,白酒概念、超级真菌及超级品牌等题材表现较弱。医药股的持续性很一般,仅有联环药业涨停。整体看周四的板块热点上,网红经济和游戏股表现最强,其中网红经济题材则更强。





大家应该记得,2019年1月份初也是指数发动了一波小牛行情。上证指数于2019年1月4日创了新低2440点之后,开始了一波强有力的反弹行情,三个月时间达到最高点3288点。2020年的上证指数会有3000点缺口处起航,突破3288点吗?希望很大,行情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周四收盘情况看,两市成交金额75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大概90家,1只个股跌停,跌幅超5%个股两家。上证指数收盘涨35点,收盘于3085点。周五走势就要看是否乘胜追击突破3100点关口。操作上,大胆做多就行,但要掌握好节奏才对。盲目追高风险是极大的。



其他仓位已经清仓,明日开盘等我通知操作,注意查看实战直播。




总舵主继续坚定持有 603858步长制药 ,我们持股以来都是稳打稳时的,不做马后炮,不管操作什么票都绝不拿大家的血汗钱来开玩笑,绝不抛弃任何一个相信和支持总舵主的粉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