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指数或要调整了

周一大盘指数低开高走后震荡冲高,下午两点后有波跳水翻绿,尾盘最终算是勉强拉回,貌似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截止收盘情况上看,指数呈现的是深红沪绿的态势,创业板指数涨1.3%,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3083点,微跌一点点,盘中最高冲至3107点,最低3065点。两市成交金额805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80家,跌停3家,跌幅超5%个股16家。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16亿,深股通净流入46亿。整体市场环境上,还是比较强势的。



板块热点上的变化。转基因题材上,丰乐种业大北农隆平高科登海种业荃银高科涨停。玉米和农业种植等题材上,和转基因题材股重叠,不重叠的个股有农发种业敦煌种业。第二大题材自然是特斯拉题材,世运电路天通股份亚太科技等17只个股涨停,第三大题材上,自然是避险品种的黄金概念股,荣华实业赤峰黄金东方金钰中国宝安等7只个股涨停。而超级品牌、白酒概念、仿制药等调整幅度较大。整体看周一的板块热点上,转基因、特斯拉和黄金股形成三足鼎立,前两者最强



大盘指数走势上,虽然今天再创新高点3107点,也是量能较大的一天。但明显的出现滞涨迹象了,短期震荡调整就在眼前。2019年12月3日的2857点 这波启动到周一的3107点,涨幅二百多点,已经到了调整的临界点,预计春节前的指数走势,随着交易的不活跃,逐步的震荡重心下移概率大些。但跌幅有限,窄幅震荡整理为主。外围股市都处于下跌中,日经今天大幅下跌。所以A股的走势还是要注意风险的。操作上,注意逢高落袋为安为佳,熊仓位出击控制风险为上策。




总舵主继续坚定持有手中的 603858步长制药,趋势已形成,不论从业绩还是技术上,总舵主都觉得不错,继续原仓位坚定持有








短线新仓位:002750龙津药业 这一波看好,短线目标在15元以上,我们先持股待涨,随盘变而变,等我通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