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不断涌入,行情一片好

周四大盘指数高开高走震荡收高,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涨幅2.71%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3094点,涨27点,涨幅超091%。两市成交金额7100亿元,涨停个股67家,无跌停个股出现,跌幅超5%个股35家。从涨跌幅榜上看,市场环境还是比较亢奋的、强势的。外资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41亿,深股通净流入54亿。



周四的板块热点上的表现,科技类板块成为最大的靓点题材。量子通信题材的三力士科华恒盛浙江东方等涨停;国产软件题材的宝兰德银之杰四方精创数字认证等10只个股涨停;网红经济题材出现强势反弹,星期六再次涨停,万里马天龙集团御家汇等涨停跟风。受外围事件影响,黄金股、原油股及军工股遭遇调整,跌幅较大。整体看板块热点变化上,大科技类板块王者归来,还有网红经济题材跟随。特斯拉题材有所转弱,不过仍旧有常铝股份亚玛顿永利股份等涨停。



上证日K线走势上,周三大幅跳水下跌,周四高开上涨逆转,虽然未再次突破3100点,但立即逆转反包也算是较为强势。A股指数的逆转反包,和国际股市上涨的刺激也有一定的关系。而单从上证指数走势上看,高位震荡后仍旧继续盘整为主,除非再次爆量才能确定主升浪行情的到来。但无论如何,大盘环境的强势是确定的,操作上,只有干就对了。





今天科技股及医药又主线宣告王者归来的意思,自从这一波参与走弱后,低位周期接力,调整的也差不多了,随着昨日一声音炮响,就把市场的风格也转变了,所以昨日减仓避险后继续进行防御攻势,目前总舵主持有的医药股603858步长制药继续坚定持有。














002750龙津药业 持股到明天等我通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