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概念或成为下周护盘主力

简单回顾下今天的行情:早盘芯片开盘后就迅速上攻,一度大涨接近4%,很可能是昨天部分资金去拉芯片但是效果不好,今天那部分资金再次借机拉升,从收盘看,芯片指数上涨2%,那么应该是部分获利资金抛售的结果。



券商早盘也一度活跃,具有互联网金融概念的大智慧同花顺一度封板,券商指数一度上涨3%,但后面很快回落,指数也因为券商的回落一度绿盘,不过尾盘券商再次启动指数最终红盘收,可能那一股维持指数稳定的力量依旧存在,但活跃度对比之前已经差了一些。



四大地产这两天不错,金地集团大涨8%,从对盘面的影响看,地产股对指数没影响,更多的是政策预期带来的回暖,所以这种品种很难说能走多远。



锂电池今天继续休息,截止到收盘,赣锋锂业华友钴业宁德时代均下跌,考虑锂电池在市场的作用,如果在休息后再次发力指数可能还会有阶段性的新高的,但是锂电池一旦大资金开始出逃,那么就得谨慎,很可能对指数短期的冲击会很大。



从技术上来看,指数临近年线,压力非常大,这个位置需要一个超强人气板块能把整个市场做多热情给带动起来,不然,年线会成为本轮反弹的终点。



总舵主短线新仓实战操作跟踪:早盘通知操作的 300303聚飞光电 收盘还有4个点,跟上操作的朋友下周继续等待通知操作,短线快进快出,还不错的收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拒绝马后炮。赚钱了不要过于沾沾自喜,赔钱了也不要过于垂头丧气。时刻保持心态平衡,对自己的交易持职业化的观点。[鼓掌]





机会来了就要果断布局,行情来了就应该重仓干,而不是一味的一成仓,这样就是浪费机会,杯水车薪。不要认定交易中一定会这样或者那样。你所要寻求的是对事实的深思熟虑,而不是盲目猜测。自身的人生经验塑造你的性格,加深你对自己的认识并寻找出适合自己的交易风格。永远牢记,无论赢输,坦然面对,不要去责怪市场。赔钱为你提供一个机会,让你能够注意到交易中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不要怪这怪哪的,人要悟性,吃一堑长一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