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指三重顶突破力度加强!
本周深沪股市探底走高周末收光头的阳线向上突破,大盘“下周股指三重顶突破力度加强!”主要看技术面的演变收小中阳基础扎实,股指3264点、3274点到今天收盘的3269点大盘在3270点附近构筑里三重顶平台压力区,日先后唔得收盘综合观察,大盘趋势向上突破的力度一旦攻克三重压力空间,股指加速拉升的基础构筑成型,下周,不出很大意外,上海大盘将向3301点展开攻击的概率大幅增长,这对于三月大盘的月线收官是个良好的展望!
股票交易方面上午的热点散乱没有主流,下午的工程建设、水利建设、铁路基建、交运设备、是你建材和券商板块的指标股奋起拉升带动股指超越3264点关口,其他次新股、高送转题材炒作略有稳定,但创业板光头的阳线也显示基础推动力的积极,这些的都为下周的大盘冲击3300点的能力奠定了基础!
技术面,目前大盘技术面客观的认识应该属于月线反弹的小中线级别。短线看,周五的探底回升应该有调整完成的雏形,下周一,日线无论高开低开收盘能一举突破3276点就能确认,如果还是平开或低开震荡短线下周周线还隐含着先抑后扬的运行过程,总体上,周一日线开盘和能否继续走高一举突破三重顶是我们技术应变的焦点,如果留下周线跳空缺口那就最好,一旦下周周线收阳三月就是月线红三兵状非常圆满。积极做多的主导就是我们的主题!
总之,“下周股指三重顶突破力度加强!”是技术面的现实说法,因为短线向上突破股指主升浪加速自然形成,所以,无论大盘是三浪冲顶还是五浪冲顶,结果都会线3301点目标展开攻坚战!但是,无论周线还能冲多高大盘与个股技术分化需有一定的实战应变准备,争取下周都有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