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6日实时解盘 牛股推荐(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本博不错,那请收藏!



顶博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笔者我祝您投资顺利!




朋友们早上好,上周强势股再度集体跌停,短线风险集中释放后,本周市场有望再度迎来短线抄底机会。热点来看,上周除国企混改表现略强外,其余基本上属于小盘题材股各自为战。盘面游资不时出现偷袭式拉抬手法,个股看似活蹦乱跳,其实很难操作追高风险较大,所以对于强势热点来说,要警惕追涨,目前市场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低吸我本人工作号 84是开头---- 尾数是69 !其它都不要信任!如果把握不好买卖点朋友,可以和我讨论学习。我的工作号中间是84307


12-26 09:17

上周五优博讯逆势涨停,这是送转品种,今天如果优博讯继续涨停,那么很可能带动低位滞涨送转股再次启动。

12-26 09:26

ST黑豹9个涨停板,看来不涨够20个是不会开板了

12-26 09:32

大盘低开再次回踩年线,创业板也低开,距离12月15日低点不到4个点距离,这个位置不要纠结这个点位能否守住,现在低开比高位要好很多,低开还有反抽机会,高位直接冲高回落.

12-26 09:35

开盘市场氛围非常紧张,现在已经有7家跌停股,鸿利智汇上周二我们赚了2个点出了,今天直接跌停,这节奏太狠了.

12-26 09:39

同仁堂逆势拉升,半年线支撑企稳,上周我们出了,不过这种节奏就是短线机会,赚钱就出,出了就不追了,没出的注意锁定盈利.

12-26 09:41

这种急跌虽然狠了点,但是总比慢刀子割肉来的痛快,这波急杀后看看能否出现一个买点

12-26 09:44

股权转让天马股份今天还很强,四个点,国栋建设30日线企稳,现在市场不稳定,有机会也不见得能准确把握,大家跟着正阳节奏走就行了, 上周我们是大赚小亏,所以整体下来还是赚钱的。之后正阳没怎么点评个股,你现在空仓是不是感觉特别轻松,该赚的时候我们毫不手软。该休息的时候也要装下“孙子”好好享受


12-26 09:47

这个时候下降通道中的股票一定不要碰,越走越弱的节奏,如果要做就做上升通道中的股票,这种票最大的优势就是抗跌。你买了可能赚不了多少钱,但是跌的时候你也不会大亏,比如信龙健康.


12-26 09:51

信龙健康现在7个点了,这个有共享单车概念在其中,上周五大跌,今天再次拉升,另外这只股也是证金持股品种,国家队在里面,这波要是解套了,肯定要跑一部分


12-26 09:54

信龙健康涨停,共享单车概念股也开始拉升,深中华A翻红,上海凤凰也开始拉升了,信龙健康带动的, 不过这里我们就不去冒险参与了,这个是上周强势热点,现在市场没热点,这个热点上周热点明显已经炒烂了,所以要警惕自行车爆胎


12-26 09:57

达刚路机股权转让前期一直调整,这波也是补涨。其实从目前市场的节奏大家也都看到了,没热点的时候资金就反复做多低位股,尤其是前期比如股权转让、送转等调整过的低位股,不过这种节奏操作最大的特点就是快进快出,赚钱就出,如果亏损就要立即止损.


12-26 09:58

新潮能源大涨8个多点,这是前期填权的龙头,跟随强的是宝塔实业12月13日我们潜伏的时候吃了一个涨停板,出了后又走了一个涨停,不过目前盘面不稳定,这种节奏下随时都有可能被砸,所以我们不着急,机会多的是,只要出现了笔者肯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你不要担心踏空


12-26 10:04

重庆啤酒回踩半年线企稳后小幅拉升,这只股11年被砸之后元气大伤,现在要恢复到11年那个高点位置,估计还有等很长一段时间,除非接下来重组或者并购,看看有没有机会涨上去,所以你看关键时刻一定不要出错,只要出大错前期所有付出都付诸东流了

12-26 10:12

早盘低开急杀后指数开始回升,这里只要出现一个领涨热点,那么早盘杀跌股就会再次启动,短线就会再次出现一个好的买点,现在我们先观察盘面热点,送转、股权转让、央企国资改革。


12-26 10:14

央企国资改革现在吉电股份新高,际华集团也拉升,这是目前节奏较好的两只股了,不过没有涨停股出现,所以没有号召力,但是像吉电股份这种趋势较好的个股在弱势的时候其实是非常不错的避险品种,抗跌性强,不过现在笔者不建议大家去参与者,这里只是给大家一个弱势时候的选股标的参考。


12-26 10:17

天马股份现在6个点了,看看能不能涨停,股权转让前期没有涨的,如果天马股份能涨停,那么前期低位滞涨的或许有机会,我们先等等,同志们不要着急,上周前三个交易日你跟着正阳赚了最少15%。后两个交易日银鸽投资亏了2个点出来,整体收益还是增长的,所以不着急,赚钱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你,你现在就休息一两个交易日急杀。

12-26 10:27

苏大维格开板了,市场还不是很稳定,继续看戏。

12-26 10:31

千山药机正好在1月5日缺口处回调,这只股国家队也有持股,何雪萍也位列第二大股东,目前减持一半,还有一半持股在手上,这波调整下来如果能在60日线企稳或许是一个不错的低吸机会,我们后期跟踪下,看这波调整力度。

12-26 10:34

易事特两个点,新宏泰也翻红,上周跌停,早盘急杀现在又突然拉升,这里还是不参与的好,这种节奏大多数都是反抽,如果是资金自救反抽,那么现在参与无疑是追高,而如果是低位企稳上涨,那么新宏泰涨停后其他类似个股就会启动,那时候你在跟随也不迟,上周万里石涨停后我们潜伏了赛福天,第二天是不是大赚了近10个点,而之后又低吸了世嘉科技最高的时候也赚了7个多点,所以好饭不怕晚


12-26 10:46

大豪科技涨停,周二和大家共享的,这只股有朋友只赚了点手续费,拿着的朋友现在肯定是赚了,不过这种机会错过了也没有什么好可惜的,赚的少的也不用遗憾,因为如果你周四没出,那么周五肯定被套了,这个时候很痛苦,而今天吃到涨停板的是因为套牢没割肉才赚的,如果是放到上周五你肯定庆幸自己跑的及时,所以我们从不做后悔的事情



12-26 10:48

大豪科技今天涨停主要是因为公布年报,北特科技将于明年1月14日公布年报,成为沪市首批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大豪科技紧随其后,将于明年1月20日公布年报,今天都强势涨停


12-26 10:50

苏大维格再次封板,很正常,如果今天被砸了,那么里面潜伏的主力肯定没机会跑路了,所以今天开盘再封板出一部分让其他资金进去接盘,等市场企稳后就是他跑路的时候了,前期上峰水泥、三江购物不都是这么干的么。

12-26 10:54

目前市场涨停股信龙健康是上周共享单车概念,属于上周的强势热点。北特科技、大豪科技是率先公布年报,海峡股份是今天复牌股,天兴仪表也是复牌,其他涨停全是新股,可以想象目前市场人气有多低迷,不过物极必反,所以我们现在就只是等一个潜伏机会

12-26 10:57

中国嘉陵负债太多了,这只股未来除了重组没有太大出路了

12-26 11:03

今天跌幅榜上很多都是前期已经破位的品种,这种节奏下下降趋势的股票一定是不能碰的,要潜伏就两个一个是趋势很强的比如吉电股份这种,另外一个是低位横盘的,比如重庆啤酒这种。目前来看还是央企国资改革比较强一些,就是爆发力力度不够,中国铁建这几天趋势还是不错的,如果板块启动,这个倒是个机会。



12-26 11:11

来伊份近期趋势很抗跌,上周五大跌、今天大跌都扛住了,主力有做多意图,能不能像优博讯哪有给我们一个惊喜呢?

12-26 11:28

科信技术涨停,次新股,从这几次调整后市场走势看,极端行情出现后资金最喜欢做的就是次新股,上周一柘中股份、先锋电子持续涨停,次新股。随后万里石、宝色股份、新宏泰跟着起涨,科信技术涨停后苏州科达也跟随拉升,趋势都一样

12-26 11:30

钢研高纳墨迹了一上午才翻红,这只股的优点就是抗跌,缺点就是涨的慢.大家下午见!

12-26 13:06

上周五一波杀跌,早盘继续杀跌,这里短线风险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短线套牢盘不要着急割肉,如果午后继续探底,那么就等反弹低点出现,创业板主板深成指三者难得出现的共振机会.

12-26 13:12

大豪科技今天封死涨停,赚钱的朋友们笔者也替大家高兴,没赚钱的也不用遗憾,从我们的策略上来说也没有错误,所以今天涨停也有运气成分在里面,但是如果你持续跟踪笔者直播,并且也是按照笔者节奏来操作,虽然你现在少赚了一点,但是持续一段时间后你再来看看你的收益,肯定是持续增长的,一年赚50%跟一次赚50%你选择那个?


12-26 13:24

股权转让英力特、凯恩股份午后继续拉升,低位股也开始补涨,乾照光电前期低位一直滞涨,可以关注一把,小仓位


12-26 13:27

国栋建设也是前期股权转让大涨品种,30日线企稳,天马股份如果今天涨停,国栋建设跟随概率很大的,现在不参与,市场不稳定,天马股份涨停再说,其实你看早盘一波杀跌后市场机会不少,不过这个时候让大家潜伏短线或许还有调整,所以今天潜伏不一定能盈利,考虑到大家的风险承受能力,所以我们等机会确定了再说,所以我们先等等,但是你一定要跟上正阳的布局节奏



12-26 13:32

威尔泰股权转让的,持续性还不错,现在我们三个布局方向,央企国资改革、股权转让、次新股,不过笔者更看好后面两个。


12-26 13:41

新宏泰7个多点了,这是上周强势股周五回调,然后今天开始反包,赛福天翻红,上周涨过的还有世嘉科技、宝色股份、万里石。

12-26 13:42

来伊份如果涨停,次新股将再度全面爆发,早盘是一个不错的潜伏点,但是就早盘那种节奏,很多朋友根本不敢潜伏,所以错过了最佳低点,但是没啥可惜的,主力也不一定潜伏到最低点,但是我们能找到相对低点潜伏也是把握了主流机会的,而且相对低点比绝对低点安全性更高。


12-26 13:47

午后指数虽然企稳,但是反弹力度还欠缺一点,热点力度不够,如果能出现几只涨停的,比如新宏泰、来伊份,这个位置才会被大部分主力认可,否则就要警惕午后指数再度回落,不过这里杀跌风险已经集中释放,所以再次出现低点就是抄底时机了。

12-26 13:58

注意白云电器,新宏泰冲击涨停,股权转让英力特也冲击涨停了


12-26 14:02

股权转让这波很明显,低位的开始拉升了,国栋建设、达刚路机,如果天马股份再涨停,板块跟随品种会增多。南京港这波扛住了,现在大涨7个点,前期强势股,这里如果参与的话,还是低位的安全一些


12-26 14:05

午后启动的品种不少,证券今天护盘很到位。

12-26 14:09

目前各指数创出调整新低,我们要关注在这次调整中已不再跟随指数继续下探的个股,他们将有望走出独立行情或者率先企稳回升,中国交建开始拉升,中国建筑午后也拉升,中国铁建翻红,弱一点的就是中铁二局了,每次走势都这样,其他三个涨上去了他才启动。

12-26 14:11

世嘉科技马上翻红,午后权重股都在拉升,这波主力护盘很积极,而指数拉升上去之后就是个股表现了,现在次新股、股权转让最有机会


12-26 14:17

今天应该会形成一根单针探底的K线,上证指数从3301见高点到今天是第20个交易日,周期和形态都能匹配,现60分钟K线反抽之后再跌一段就完成下跌,大盘已经处于底部,这个位置就是笔者不说你也知道不应该割肉了

12-26 14:18

赛福天目前上涨两个多点,其实很多个股早盘已经探出低点,即使明后天调整那么这个低点也不会轻易破掉,只会在低点上方反复震荡,个股上如果说早盘的低点你没赶上,那么拉上去的就先不要追涨,这种节奏下明天短线波动概率很大,我们等那波调整后再入场。


12-26 14:21

宝色股份开始拉升了,上午新宏泰,现在保色开始补涨

12-26 14:26

白云电器翻红

12-26 14:31

这种节奏你就找哪些已经探出低点企稳后快速拉升的个股潜伏,这波反弹就能有机会吃肉,上午笔者直播点评了好几只选股标的,给了大家一个明确的参考,比如世嘉科技、赛福天,你可以按照这个节奏把握个股。



12-26 14:39

中国交建要涨停了,中字头联动性很明显的,笔者直播已经说的非常明确了,有的时候笔者给大家逻辑,只要逻辑清晰,大家可以顺着逻辑来布局的,这里我不能每次都说的那么明白是吧,说的了同志们又该认为笔者是在撒网了,是股票就让买,真以为笔者是没有干活了

12-26 14:41

中铁二局拉升3个多点了,没有低吸的现在不要追涨了,市场好了啥股票都涨,没必要着急这一时,今天这种节奏有不少短线抄底资金入场,明天短线获利盘还有出逃,所以等明天看最终结果,不急于这一时。

12-26 14:42

世嘉科技翻红,这种模型的股票太多了,大家按照这个节奏选就行了,笔者也不可能每只都说。



12-26 14:44

南京港开始冲击涨停,连云港尾盘也拉升了,宁波港、大连港这些都是低位的也跟随拉升,不过连云港是最强的。

12-26 14:49

名家汇、煌上煌午后也拉起来了,前期强势股,今天反弹的个股不少,大跌后正常走势,不过这里涨上去的大家就不要追高了,低位股机会非常多,没必要现在去追,尾盘有不少个股都回落了

12-26 15:02

收盘了,午后指数翻红,超跌股也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不过节奏还需要再次确认,所以今天没有低吸的没关系,明天肯定还有机会,今天低吸的明天我们看市场情况,短线扛不住就止盈,低点再接回来,总之这个位置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上午我让大家不要割肉,肯定是有道理的,战绩还是有那么几只,盈利还不是很多,大家赚了就行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