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9日实时解盘 牛股推荐(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本博不错,那请收藏!



顶博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笔者我祝您投资顺利!


12-29 09:32

个股利好:利欧股份年报拟10转25派0.37;东华软件年报拟10送10派1.5;蓝色光标年报预增10-11倍;中国中车联合中标224亿元PPP合同;花王股份拟中标9.89亿元EPC项目;方大集团揽获8.1亿元节能幕墙工程订单;亨通光电中标1.81亿元项目;中天科技与中国电信签1.66亿元供货协议;晨鸣纸业收到2亿元专项补助资金;渝三峡A减持北陆药业获益1.67亿;江粉磁材、壹桥股份、恒顺众昇、厦门钨业、深圳惠程、*ST中发股东增持;香江控股股东增持,拟继续增持。

12-29 09:40

钢研高纳低开后快速拉升,昨天冲了一次前期阻力平台没成功,昨天高点提示止盈了,没出的注意下平台压力,自己设定好止盈点位

12-29 09:44

宝色股份快速拉,这波应该是柘中股份带动的,如果今天柘中股份涨停,宝色股份还会继续跟随,但是现在市场波动很大,这个时候尤其要多看少动

12-29 09:49

钢研高纳继续冲击,看看这次能否突破

12-29 10:00

股权转让今天也不行了 ,创业板指虽然涨的挺好看,但是个股表现不佳,拉升没啥意思,还不如再跌一下,然后低吸一把做个短线

12-29 10:07

南京港要跌停了,这几天强势股轮番补跌,这种节奏下你操作不好久容易被套,柘中股份虽然还没跌,但是看看南京港这种走势,估计也抗不了多久了


12-29 10:12

避险的黄金板块涨幅靠前,002716金贵银业、600547山东黄金、600489中金黄金都表现不错。不过操作空间不大,这种避险品种只是在弱势的时候小幅拉一下,拉升空间有限.创业板这么拉没有意义,个股不跟随,一旦创业板指跌下来,下跌个股一大片


12-29 10:14

利君股份拉升,这是温州帮前期做过的票,昨天低吸的吉宏股份,早盘获利出来了,赚了点手续费,天瑞仪器止损出的


12-29 10:20

上海凤凰翻红,共享单车还是上海国资改革?现在看不出方向,继续看戏吧

12-29 10:27

券商板块虽然企稳,但是他们是没有拉升力度与持续性的,再加上今天有色和煤炭的压盘,股指是不可能持续逆转向上的!!今天,正阳更希望就是股指以弱阴线报收,盘中如果能再来一个小级别的跳水就最完美了!!


12-29 10:41

不过照着大盘这样的节奏,如果今天这样僵持着,那么明天大盘很有可能出现一个低位或相对低位上车的绝佳时机,所以这几天没看盘的也要抽时间看下盘,没看博客的通知下


12-29 10:49

如果今天市场这里来一波急跌就爽了,只要急跌我们就可以大胆抄底,如果继续是弱势震荡的格局,那么机会只能留在节后了,有假期因素影响,如果节前不给出确定性机会,资金肯定是不会贸然入场的

12-29 11:00

这几天不咋看盘的同志要注意了,风险释放即将过去,要准备入场了,如果是在最底部被套牢的就不要轻易割肉 了


12-29 11:03

柘中股份即将冲击涨停,已经成妖了,不过再妖也和我们没啥关系,这种股看看解解眼馋还行,买就要慎重了,就比如你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一个美女,你可以多看几眼yy一下,但是让你去追你觉得成功概率有多大,万一是啥托的就完了

12-29 11:05

这几只都是股权转让的,ST股,市值都不大,市场没热点可炒了,资金就开始炒一些冷门的了



12-29 11:08

信龙健康共享单车这几天最强的一只,今天没怎么跌扛住了,不过突然给你来个急跌也是有可能的,深中华A、上海凤凰今天都没怎么跌,中路股份昨天大跌今天还扛着,不过意义不大,今天最好盘中来个急跌就完美了

12-29 11:15

由于乱象频仍、危及金融市场秩序,处于被整治风口浪尖的万能险业务,又出“重磅”新闻了,保监会开出了“第二轮”整治罚单。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名不见经传却一直暗暗“浑水摸鱼”的华夏保险和东吴保险!

12-29 11:18

上海凤凰3个点了,中路股份也拉升了3个点,这波共享单车概念股抗跌性还是很强的,但是今天涨谁知道明天又是怎么走

12-29 11:23

高送转今天也不行了,宝塔实业停牌,易事特、云意电气、优博讯等都被砸了,股权转让河池化工、昌九生化也被砸了, 这几天前期强势题材且高位的是轮番被砸,所以今天跑掉的明天不一定就会漏网.早盘直播结束,大家下午见!

12-29 13:10

低位股这几天你虽然不赚钱,但是也亏不了多少钱,而高位股一旦追高就注定了悲惨的结局,午后看指数力度还是很弱,今天股指想要直接逆转的可能性依然不大,下午大盘仍然会再度回落,并持续低位整理!

12-29 13:16

指数翻红带动力不大,现在就央企国资改革和上海国资改革还有点看点,中国神华拉升,刺激煤炭板块走强;目前小盘股还是没啥戏看.


12-29 13:21

精测电子拉升,次新股,昨天神宇股份拉升,今天回落资金轮动节奏太快,追高肯定被套

12-29 13:28

柘中股份没封住,目前有7个点,中润资源拉升,股权转让前期强势股,这里拉升有可能是主力出货.

12-29 13:33

指数回落,如果早盘盘中来个急跌,午后走势就不会这么难看了,不过这个位置低位的不要轻易割肉了,套牢仓位不重得看也继续持股.

12-29 13:41

国投中鲁涨停,央企国资改革概念,中信重工午后也涨停了,中钢天源大涨7个多点,这波选择了央企国资改革护盘,这个概念笔者昨天还说过,调整后后期还会起来的,央企国资改革、上海国资改革这两个联动性最强


午后次新股也出现了异动,武进不锈前几天的领涨龙头,昨天跌停今天又涨停,这种机会还是看看算了,真要是给你机会,就不是这些股拉升了


12-29 13:46

指数再度回落,券商回落了,大盘也在冲高回落中,大盘想在今天和明天逆转??很难很难,可谓是万难之难!大家不要急,耐心等回落的机会再进货!!



12-29 13:47

世嘉科技仓位不重的可以继续等等,这波调整后低位我们再补仓

12-29 13:54

柘中股份涨停,带动宝色股份拉升,没意义,其他个股没机会,就这些妖股带动不起来,而且这种节奏越往上越要注意风险。万里石翻红,昨天笔者赚了点手续费出了,这种节奏能赚钱就出这是笔者的原则


12-29 13:57

乾照光电昨天涨停,今天冲高回落,这只股我们就赚了3个多点,不过这种事情也不是百分之百能把握的,如果没有出股权变更消息,涨幅也不会太高,看今天走势就知道了,昨天消息利好涨停,今天就扛不住了

12-29 14:02

新开普这只股肯定有资金在做,11月24日复牌当天被砸,这只股笔者那天还做了一波,11月25日赚钱出的,之后被砸下去了,但是在一直在半年线附近反复震荡了6个交易日,之后才开始拉升的,这只股每次洗盘力度都很强,看来资金是想做长线的,不然不会这么狠的洗盘,只要这样才能把跟风盘洗出去


12-29 14:07

投资这一行最难之事就在人们太习惯去以结果来衡量决策的质量,而完全忽视替代历史的可能性。举例,一个表面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投资人,其实是个赌徒,借大笔的钱来投资一些十分危险的股票;这些股票可能是创业板上估值很高的、完全没有利润支撑的炒作标的,可能他自己都知道这些是炒作的,但他“觉得”或者“分析”(其实就是夜观天象般的赤裸裸的赌博)这个智能太阳能板公司“很有潜力”,虽然有200倍的PE,虽然他其实也不知道智能太阳能板是干嘛的。


12-29 14:13

上峰水泥马上冲击涨停了,柘中股份涨停带动前期强势股也开始上涨,银鸽投资也开始拉升了,不过这种盘面强势股越是这么涨,正阳反而越感到危险,也许你觉得现在行情很好,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但是一旦明天柘中股份明天跌停,今天跟随的明天不一定能安全出来。如果午后是低位股拉升,正阳反而更觉得安全一些,银鸽投资大涨,三江购物、金牛化工也开始拉升了,都是前期强势股。


12-29 14:15

上峰水泥也很猛,庄股继续活跃。

12-29 14:21

南京港开板,柘中股份带动的, 前期强势股这波联动性很强,但是今天看见的未必是真的


12-29 14:29

投资绝对不能靠运气,牛市来了,谁都是股神,总有那么几个幸运儿。无奈大家都是靠着结局去判断决策,就算最后这些幸运的人倒霉了,好运没了,好牌后面总是坏牌,靠运气打牌的人能笑一时但笑不了一世。巴菲特的起始资金是10万美元,他投资50多年现在是世界首富,每年的复合收益率是20%。复利的威力由此可见一斑。那些在投资市场里的赌徒,他们的传奇故事里都是成百上千倍的收益,又有几个最终留在了富豪榜呢?


12-29 14:29

投资绝对不能靠运气,牛市来了,谁都是股神,总有那么几个幸运儿。无奈大家都是靠着结局去判断决策,就算最后这些幸运的人倒霉了,好运没了,好牌后面总是坏牌,靠运气打牌的人能笑一时但笑不了一世。巴菲特的起始资金是10万美元,他投资50多年现在是世界首富,每年的复合收益率是20%。复利的威力由此可见一斑。那些在投资市场里的赌徒,他们的传奇故事里都是成百上千倍的收益,又有几个最终留在了富豪榜呢?


12-29 14:33

同力水泥5个点,上峰水泥涨停带动的,午后这波个股联动性还是很不错,股权转让、前期强势股都有所表现,不过如果明天不能持续,那么就是短线机会,错过了就错过了

12-29 14:48

指数开始跳水了,预期之中,强势股涨太多了,明天大概率回撤

12-29 14:51

这天这些跌停的可不是闹着玩的,市场不好,我们多看少动,今天直播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