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实盘直播+潜力挖掘+牛股(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实战弘哥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1-30 09:37

湖南发展冲击三连板,超华科技直接绿了,三板以上的个股谨慎,资金接力意愿不强,日出东方涨停板,超跌的独角兽概念

11-30 09:46

上证60分钟线依然在探底走势,现在决定是否进场的标准我给大家列了几条可供参考,第一、证券护盘;第二、高位股止跌;第三、新题材龙头打板;第四、大盘构筑技术底准备反弹修复。如果全符合的话可以考虑逐步低吸入场,如果市场情绪不稳定依然保持观望,避免吃面!

11-30 09:59

股市真不赚钱吗?并不是,是太着急了。你不愿意陪着企业成长,不愿意陪着市场成长,只想捞块钱,又不愿意承担风险。天地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大部分交易者一生都学不成交易,做股票,最重要的是学会仓位控制,轻仓交易起步,重仓的机会很稀少,只有大的趋势行情才可重仓,不盲目悲观也不盲目乐观,做市场灵活的投资者即可。如果你就是想短期进去偷个鸡博反弹的,那么现在阶段性反弹并没有出现及时出来当偷鸡失败就行了,如果你本来就是中长线思路看好这些公司,那么依然不用慌。等这些公司估值较低的时候,机构还会重新买起来。


11-30 10:00

白酒板块冲高,消息面,多家系列酒经销商宣布涨价,五粮液总经销产品将按度数、规格折算、制定出厂价,多个产品提价超10%。

11-30 10:07

指数昨天大跌,今天小涨个股大涨,因为昨天是金融板块下跌拖累个股跌,然后昨晚美国股市小跌,我们却早上上涨,这走势比较意外,前期是跟随,现在是完全反过来了

11-30 10:15

白酒拉了一波之后也没有然后了

市场还是缺乏一个能带动节奏的板块,这盘面不但无聊,而且很容易亏钱


11-30 10:17

锂电池板块拉起,市场热点还是没有突出的板块。属于超跌反弹的品种

11-30 10:20

锂电池新能源 。双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今天双双大涨,17年的大牛股,大家还有印象吗?

11-30 10:43

最严高送转新规发布后,联创互联成为第一家预披露送转股的创业板上市公司。 严格意义上来说,10转8的联创互联并算不上高送转(创业板10送转10以上),不过由于送转幅度较大,仍备受市场关注。昨日开盘涨停,封单一度达到数千万股。随后,抛单涌现,砸开涨停板,便一路走低。尾盘出现抄底资金,但并没有后续资金跟进,今日早盘大幅低开后继续出现回踩。

11-30 10:58

券商板块早盘分时一波下探后分时拉回,指数出现拉升,此波主要是证券带动,目前看板块力度一般。跌多了就会反弹,这是比较合理的

11-30 11:10

中字头发力,带动指数,今天是权重行情,白线一直在黄线上方运行,题材概念依旧萎靡,靠权重护盘的行情是不能持续的,需要题材配合

11-30 11:37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13:00准时直播

11-30 13:05

午间公告1、东方网力:拟以11亿元价格出售全资子公司苏州华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95%股权出售给京投科技,2.73%股权出售给长兴祥悦,2.27%股权出售给长兴天越 2、山东海化:海化集团热力电力分公司根据政府部门要求控制用煤总量,将降低电、蒸汽生产负荷,公司11月30日起对纯碱降低生产负荷20%-30%左右,可能对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11-30 13:18

大盘昨天属于边防御边掩护出货的黑周四行情,今天可以说是在防御基础上增添了一点下跌抵触,但领涨品种依然是防御题材的白酒板块,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上证指数想要再度反攻还得需要券商等金融权重合力护盘,本来就是由券商大涨开启的阶段主升行情,到现在却没有券商资金参与反弹,这显然是不合理的。今天市场有点走单边行情的意思,尾盘谨防回落,预计周末消息比较复杂,今天介入市场的潜伏资金不明显。

11-30 13:21

昨天是杀跌,今天是诱多再补跌,好像今天市场比昨天还要惨。

11-30 13:26

湖南投资、湖南海利拉升,都是被湖南发展连扳带动。权重虚拉的指数只要稍微一跳水,题材就会跟着回落,震荡行情千万别去追涨,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