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4日实盘直播+潜力挖掘+牛股(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实战弘哥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2-04 08:20

5G是未来一两年比较确定性的行业,但是短线爆发力却不怎么强,因为它是长期炒作的,这种题材短线很难出妖股。长线股中兴通讯港股率先突破前期高点,沪电股份今天再次跳空高开,长期高位横盘,如果大盘要突破的话会有很多5G股突破的。关注信维通信,东山精密,就是盘子比较小。

12-04 08:21

短线主要看二进三的机会,光一科技、新华锦二板确认龙头,今天就看看会有怎么样的机会了,如果是像上周天威视讯一样,第三天是平开或者高开不多的,是好机会,但是如果高开太多,我宁愿等烂板回封的时候再打板比较安全。超华科技,是短线总龙头,确认是妖,在出现大阴线之前都可以参与,最好是盘中分歧机会。


12-04 09:41

昨天大幅高开之后下午市场承接力度衰弱,今天指数合理低开,预计早盘有获利抛压,赌周末利好的资金在昨天高开已经止盈完毕,而大部分前期潜伏资金在市场承接力度衰弱之后同样会选择逐步逢高减仓。按照定位预期来操作,今天市场回调途中会有低吸开仓机会!

12-04 09:53

钛白粉板块全线走强,龙头安纳达直线涨停,中核钛白、金浦钛业纷纷跟涨,涨价概念,四大股指小幅低开走分时震荡走势,这种走势是比较稳健的

12-04 10:02

这个位置,白酒,证券不挂,指数没问题。两个板块算是最核心的,其他的基本可以不看

12-04 10:18

上证指数目前没有上攻空间,还是昨天超预期高开遗留下的问题,强迫透支资金上攻动能,导致高开一片大好的行情还没有提高资金参与度。朋友们记住不管市场短线情绪如何,但目前始终没有脱离熊市格局,所以“买跌不买涨,低吸不追高”这样的思路会贯穿整个熊市!优质低位低价绩优股我也在关注,目前要紧跟政策引导,布局符合资金主流趋势的龙头股才有可能收获超额收益!

12-04 10:23

创投板块全线回暖,龙头电广传媒强势封板,日出东方、华金资本、张江高科、九鼎投资、大众公用集体走强,题材切换很快,做短线的话一定要把握好市场节奏

12-04 10:24

超华科技闪蹦一波,有资金了结,近期市场连板高位股谨慎

12-04 10:29

券商板块早盘拉升就没好事,又跌回来了,属于大涨后的震荡消化过程,这里看资金承接力度了

12-04 10:36

壳公司板块全线回暖,恒立实业涨停带动了壳资源板块个股,绿庭投资、亚太实业、光洋股份、乔治白纷纷跟涨

12-04 10:42

大盘分时维持震荡盘整形态,今天二线蓝筹处于领涨位置,逻辑还是而我们提示的超跌+低价思路。

12-04 10:45

超华科技 ,早上那一波出货还是很吓人的。这就是市场龙头股的示范作用,如果不是今天恒立实业助攻,涨停,凝聚一波人气,超华科技可能就结束了。恒立实业涨停后市场情绪做了一个改变。所以又重新做了一个回马枪,市场变化很快,这些都是细节的部分,中字头拉升指数

12-04 11:02

广博股份 涨停板三连板,低位的独角兽



12-04 11:13

沪指目前围绕2655窄幅震荡调整走势,市场上攻乏力,主要是昨天大涨这里有一个消化的过程,稳定就好

12-04 11:19

超华、电广传媒放量开板,对板块影响很大。

12-04 11:29

大盘目前走势比较墨迹,这里比较考验耐心.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13:00准时直播

12-04 13:02

股友们下午好,开盘了!

12-04 13:09

油页岩板块拉升,海默科技直线封板。原油期货再次大涨

12-04 13:20

经过昨日大涨,期待继续上涨不太现实,大涨后出现回调是正常,当然,即使调整也存在个股的机会。

12-04 13:27

四大股指分时同步出现小幅跳水,做多动能不强,大涨之后资金都比较谨慎

12-04 13:29

黄金板块午后继续拉升,贸易休战利好昨天刚刚落实,今天就怕特不靠谱反悔吗?市场如果一直保持以情绪为主导的格局是不会有大机会的,真正的机会还是要回归到技术面。

12-04 13:39

散户的思路一看到反弹拉起来就迫不及待地想参与,可想而知就容易造成追涨参与,结果一冲进去就开始跌, 然后纠结的不止所措, 这样的投资者太累了。炒股要明白脱离实际的追涨参与是毫无意义的,完全凭借看涨跌买股, 看到反弹就想参与,看到下跌就想跑或是死死抱着套着,这样的投资者就是再在股市摸爬滚打十年,也还是菜鸟。

12-04 13:44

彩讯股份涨停,带动了一波超跌次新,但是力度不强,板块缺乏热点

12-04 14:19

大盘分时调整一波之后再次拉升,说明资金有承接,小盘股表现要强于大盘股

12-04 14:22

券商拉升,分时突破早盘的高点


12-04 14:28

近期不断释放利好,今天虽然盘面上走的比较墨迹,但是市场短线风险提振,风险主要在于高位个股,大盘并无大的风险,回调就是低吸布局的机会

12-04 14:30

尾盘天然气异动一波,石油相对出现反弹,对于A股有传导作用

12-04 14:31

证券、股指出现反弹,期货品种集体上涨,带动部分二线蓝筹出现反弹

12-04 14:42

盘中个股关注 603220 贝通信、300565 科信技术 可以低吸部分,控制好仓位!稳健的朋友继续等待回调在考虑。

12-04 14:58

上证60分钟线全天走高位盘整形态,并且在尾盘出现放量拉升走势,激发短线交易情绪。市场既然想给你一个继续上攻的信号,不管是真的平台支撑上攻还是请君入瓮的假象,都存在短线交易机会。只不过对于上攻后的回调买点来说,这种支撑买点首批介入仓位不能多,因为参与这种反攻的基本都是一日游资金,我们在大盘上攻之前选择超跌优质个股逢低抄底,可以说是买在了全天最低点。这样的操作是符合市场趋势,并且是有利可图的!明天冲高即可止盈落袋!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