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5日实盘直播+潜力挖掘+牛股(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实战弘哥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2-05 08:01

创投:科创板又有进展,第二波蠢蠢欲动,中关村示范区已提交近30家科创板企业名单,主题词为黑科技+独角兽。超华科技7连板,今天不要追了,高位之后公司迫于压力每天都释放利空消息。关注低位的彩讯科技,九有股份


12-05 08:06

页岩气:海默科技,前天一字板,昨天拉升10几个点。油价反弹+毛衣战中美谈判利好,今天水下可以低吸,或者快速拉升涨停可以打板。


12-05 09:33

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创投概念股全线重挫。鲁信创投、市北高新、光洋股份等多只个股跌停,利空源于一条媒体报道消息:11月初开始的创投概念股异动行情背后有明显的游资恶炒因素。这就有点恶趣味了,不排除是媒体刻意博取关注做出的手段,实际上真正的股民心里都懂,我们还是其中的参与者呢。但是一曝光就会引发社会讨论,对题材短期看是利空,需要暂避风险!

12-05 09:34

超华科技作为近期最强品种,离成妖就差那么一步,今天直接跌停,连板股又是一场灾难
这几天一直说小股要谨慎一些,性价比不大,已经得到市场验证

12-05 09:41

知识产权板块早盘异动,我们推荐的光一科技最高封板,安妮股份涨5%,数字认证、中国科传纷纷跟涨,创投昨天消息面利空,今天多只个股跌停,对于高位股影响很大。受美债倒挂影响,大盘低开,反而是低吸布局的机会

12-05 09:42

市场风险再一次释放,这就是大幅高开产生的不好后果,高位承接盘衰弱随便来一个利空都会出现杀跌。因为周一大幅高开已经透支了短期上涨空间,导致后面资金没法高位承接,所以昨天平台支撑很多都是一日游资金介入,我们操作也是同样的思路。今天拉高本来是个出货的机会,但恰恰市场低开,那么反而提供了再次低吸加仓的机会,买跌不买涨,上证指数回归到价值洼地区间会有数不尽的买入机会!

12-05 09:47

沪指分时震荡上攻,个股跌幅收窄,早盘杀跌不是明智的选择,盘面弱势就多一份希望

12-05 09:58

黄金涨幅收窄,今天本来就不是防御格局。只是一个外盘大跌不算是重磅利空,所以今天有可能是高开之后的缓冲行情,黄金拉升只为了掩护部分资金出货,或者说不管昨天美股有没有大跌,今天A股都要调整,这一次美股背锅有点冤枉他了。

12-05 09:58

知识产权,网络传媒,贵金属,等板块早盘表现强势,知识产权板块今天领涨市场成新热点板块。消息面上:38部门:对知识产权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

12-05 10:08

在11月出现的创投行情中,主力资金在前期连顶“一字板”,市场成交量极少,散户虽看到赚钱机会,但基本无法参与到,等到涨停板松动再去进场时,股价一般也到了顶部,伴随巨量换手,游资大户开始大量派发筹码,高位追进去的散户,很多到现在还是深度套牢。 操纵肯定是不行的。操纵涉及到合规合法的层面了。不过上述时间提及的是11月初的,要点名没必要拖到现在,当前这个节点发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跟昨天中关村递交科创板名单不无关联,意图防止创投概念再被爆炒。

12-05 10:09

上证指数60分钟线目前还是积极寻找技术支撑的,并且在低开之后马上出现反抽修复走势,策略提示早盘加仓可以算是全天最低点了。这就是内因与外因的差别,内因是大盘本身存在调整需求,而外因才是隔夜外盘大跌,内因大于外因,所以今天市场有惊无险,早盘加仓才是对的!


12-05 10:16

白酒起来的,大资金的最爱,白酒年底会有一波消费行情

12-05 10:18

今天的行情感觉适合加仓睡觉,早盘买进一笔应该就不用看了,稳稳地等数钱!什么时候券商替代黄金上涨,大盘就要走逆势行情了。

12-05 10:39

指数低开缓步走高,能够拉红就好,题材能起来,跌多了有反弹,市场有赚钱效应有利于后期的走势

12-05 10:50

股价题材股一旦出现翻倍后或连续涨停走势后都是会价值回归的,回归就是指怎么涨上去,就怎么跌下来

12-05 10:54

双林冲跌停板,龙头的竞争很残酷的,一旦竞争失败就大面。高位题材股震荡太大,很考验操作和心态+耐心

12-05 10:57

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只要券商发力,大盘大概率会翻红,早盘就是低吸布局的机会,目前看大盘并无太大的风险,主要在于高位个股,不追高,低吸富三代

12-05 11:10

美股下跌更多的是影响竞价情况,从近期的表现看来,A股开始走独立行情,开盘以后怎么走,更多的是看自身的情况在走

12-05 11:32

短线交易10次,9赚1亏,最后一次亏损可能会把之前9次盈利全部回吐。原因跟赌桌上的道理一样,前几次都小赚,提高信心后最后押注大筹码,结果导致巨亏。短线理论和价投理论是要分开看了,我们短线交易就是成功率+高频率走复利思维!听起来容易,真正要实现非常难!没有专业的选股策略保驾护航是很难实现的!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13:00准时直播

12-05 13:00

股友们下午好,开盘了!

12-05 13:12

目前看沪指分时保持震荡上攻走势,量柱没有明显放大,继续上攻无量,会有小幅回落。看券商能否表现。罗牛山午后打开涨停板,消息面上,海南省否认重启赛马规划研制工作

12-05 13:27

猪肉概念,今年8月,我国首次发现非洲猪瘟,距今已是3个多月时间。猪瘟热潮”还在持续,那么猪的数量减少,对于后期猪肉的价格会有传导,量价关系,相关概念个股如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牧原股份等近期创新高了,都是预期


12-05 13:54

盘面热点比较分散,追题材是不太可能了,只有低吸潜伏这一条主线,并且符合我们之前定位低位+低价+题材的方向,未来就有收益可赚。今天市场在美股低开的基础上实现低开高走,已经很不容易了,A股终于不是那个跟风小弟了,这一点值得赞扬。尾盘出现些许回调是正常的,因为大盘日内高点已经逼近周一高开后的压力位了。

12-05 14:11

激进的朋友可以逢低关注 601066 中信建投

12-05 14:28

创业板指红盘运行,流动性高的题材先行拉升带动流动性低的,跟金融蓝筹带动权重合理上涨是一个思路。早上我提示一个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就是如果券商取代黄金的话,大盘就该走逆势了。在我提示之后黄金指数回落,但券商也没有护盘,属于观望行情。别人观望的同时我们尽量找一些超跌优质股潜伏布局,这样赚个差价还是很舒服的。

12-05 14:37

市场尾盘有阴跌走势,不宜再激进。

12-05 15:09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